新浪汽车>正文

造型硬朗 雪佛兰创界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13.99-17.99万元

造型硬朗 雪佛兰创界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13.99-17.99万元
2019-09-06 10:54:16 汽车头条

2019年9月5日,雪佛兰创界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7.99万元,共有5款车型,动力系统方面均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创界主要目标群体是热爱驾驶和追逐时尚潮流的年轻消费者。

创界在设计上采用了双外观策略,分为Redline尚·红系列和RS系列。前者的设计采用更多的融合潮流元素,展现出时尚、动感的产品个性。后者整体设计则注入更多力量感,呈现更为强悍硬朗的SUV造型。

创界全系标配星耀LED日行灯、星锐LED尾灯,以及分体式LED头灯,能够提升一定的照明范围。而在车头部分还采用了多条充满肌肉感的线条,配合上家族式双格栅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创界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411mm、1808mm、1664mm,轴距为2640mm,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辆侧面采用折线化的线条设计,配合上加宽的轮包,使得侧面造型硬朗。而在车尾采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能够营造出一定程度的运动气息。

内饰设计方面,创界整体采用雪佛兰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具有一定的层次感。而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标配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外后视镜、胎压显示等。

而除了最低配车型以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及蓝牙三种互联方式。同时每年提供100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并且做到了终身免费,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创界搭载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峰值扭矩为240N·m,与之匹配的是CVT或者9A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CVT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1秒,对于一台小排量的紧凑级SUV车型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同时,雪佛兰还为创界9AT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在任何工况下均能实现手动控制断开,并可在0.2秒内快速响应切换。车身19°的接近角、24°的离去角和5.6 m的转弯半径,让创界四驱车型拥有一定的脱困和爬坡能力,以应对复杂路面。

创界作为雪佛兰旗下的紧凑级SUV车型,其整体在设计上不同于市面上其他车型,走的是硬朗造型的风格,可以让部分消费者感到眼前一亮。同时为了更好的迎合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还推出了9AT+四驱版本车型,可以说是进一步加强了新车的产品竞争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