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想选代步车?这款纯电SUV不错!雷诺同平台开发,7万起售

想选代步车?这款纯电SUV不错!雷诺同平台开发,7万起售
2019-09-05 23:03:56 网上车市

9月5日,东风风神EX1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定位为入门级纯电动小型SUV,将主打城市通勤市场。新车与雷诺e诺同平台开发,还采用与雷诺e诺相同的动力电池,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7-8万元。预售期为9月5日至10月5日,预售期预订新车的消费者还将享受2大权益和2重礼遇。

东风风神EX1电池总容量为26.8kWh,工信部NDEC综合续航里程271km,相比于同级竞品欧拉R1,在电池容量、续航里程方面都稍显不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长远超欧拉R1。

内饰部分,中控台采用了撞色设计,同时配备了旋钮式换挡机构、中控大屏,以及配色和质感比较个性的织物+仿皮拼接座椅,看起来比较独特。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机械手刹和手动空调。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