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福特销量逆势增长,福克斯增幅超60% 还要带你去赛道试驾?

福特销量逆势增长,福克斯增幅超60% 还要带你去赛道试驾?
2019-09-04 11:54:11 网上车市

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公布数据显示:8月份累计达21,409辆,环比增长超30%,所有车型零售销量都呈现环比增长态势,其中新一代福克斯上涨幅度超过60%。销量的增长标志着长安福特今年以来的多项举措已经取得了实效,未来长安福特还将推出更多具有科技含量的产品与服务,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不断提升的拥车需求。

在8月16日举办的FUN DAY福特品牌日,新锐界ST/ST-Line、全新福克斯Active、全新金牛座三款新车同步上市。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表示:“非常欣慰地看到,上市的三款重磅新车获得了非常积极的市场反馈,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新车型的推出不仅增强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显著提升了经销商的利润”。

在经销商层面,目前库存平均保持在35天左右的一个健康状态下。新产品的上市,经销商对于长安福特的信心也在不断提升,积极加大订车数量,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做好准备。

另外在营销层面,长安福特推出多项贴合消费者需求的购车、用车政策,包括零利率、三年免费保养等。在营销端,长安福特创新的提出四化一体营销思路,即内容化、活动化、一体化、人格化。继上海站之后,FUN DAY福特品牌日陆续在北京、武汉、重庆、广州等多地开展9站活动,让消费者近距离的感受到福特产品操控与科技的魅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