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小型SUV中的“钢炮王”,马力碾压高尔夫!网友:都想放弃GTI了!

小型SUV中的“钢炮王”,马力碾压高尔夫!网友:都想放弃GTI了!
2019-09-04 10:34:38 汽车葫芦圈

在多数人心中对Jeep的印象可能都是那种五大三粗的硬汉车,无论是以前的超级切诺基、大切诺基,还是到后面生活水平提高后逐渐被广大消费者熟知的牧马人,Jeep这个品牌都传递给我们极为强悍和硬派的形象,这种强悍不仅是说它的越野性能强悍,更是说它的外观见棱见角,笔直而魁梧,让人敬畏。

但事实上Jeep不仅仅是只能造牧马人、大切诺基这些魁梧壮汉,其实它们打造精品小车也相当在行,比如Jeep家族的可爱萌物自由侠。虽然自由侠这款车看上去很呆萌可爱,实际上它还采用了BOXFORM专业设计语言,全新Jeep自由侠实现了专业SUV车身比例,四轮四角的设计令前后悬更短,不仅带来更高的驾驶稳定性,更是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和良好的视野,对于驾驶技术不算好的女性车主来说,良好的视野能显著提升行车安全性。

优异的车身设计还让新Jeep自由侠拥有0.35的超低风阻系数,相比其它SUV车型来说,这个数据堪称优秀,低风阻能带来低油耗,提升整车的燃油经济性。此外在内饰上,自由侠同样体现出了超高的设计水平并且获得了“沃德全球十佳内饰”称号。此外,Jeep自由侠拥有同级最大“得房率“。同级最高、同级最宽,立体得房率提升5%。不仅如此,车内还有丰富的储物空间,便于年轻人放置常用设备和物件。422升行李厢容积,在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137升,优秀的设计配合上合理的空间利用让自由侠成为了很多年轻女性的首选。

但不得不说的是,自由侠这款车型已经上市了有些年头,在一些硬件基础上不能特别好的适应当下的时代潮流,首当其中的就是动力系统上,现款的自由侠搭载的是1.4T发动机,满足国五排放标准,但在现在都在推行国六的时代,确实是有点落伍,这不,新款自由侠即将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

成都车展上发布的新款自由侠除了设计层面的调整,最大的变化就在其动力总成部分,全新换装的1.3T发动机在动力水平上完全超越了之前车型,就连高尔夫这款以运动为取向的A级运动轿车也自愧不如,有网友表示,都想放弃GTI了!

在外观上,新款自由侠的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圆形日间行车灯的使用让车头显得十分具有科技感,尾灯部分采用辨识度较高的“矩形”造型,且内部加入“X”型设计,更能凸显自由侠这款车的个性,与此同时,它的两侧配有矩形反光板,而底部银色护板及单边双出尾排的使用让整车对年轻女性更具杀伤力了。

在动力部分新款自由侠增搭一台型号为46338779的全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27千瓦,也就是173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与新款的指南者相同。此外匹配的依然是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信息显示,新款自由侠能实现6L的百公里油耗。

配合上这个动力总成的Jeep自由侠俨然有着小钢炮的潜质,不仅对女性具有吸引力,就算对男性来说也有了非常不错的诱惑,如果在最后配合上较为合理的售价的话,相信新款自由侠能再次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