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全新奥迪A7预售价惊人!但是别急,用不了多久就会降

全新奥迪A7预售价惊人!但是别急,用不了多久就会降
2019-09-03 18:04:03 车动态

奥迪A7作为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在还未上市之前,就已经被炒得热火朝天,现如今,全新奥迪A7终于要于本月正式上市了。

在其上市的同时,奥迪也公布了全新奥迪A7的预售价格——3.0T的55TFSI的售价在79万元左右(说实话,这个价格真的吓了我一跳!)这样一比较,其40 TFSI 豪华型(2.0T低功率版)的售价就显得厚道了不少——其预售价为57.8万元,45 TFSI 臻选型(2.0T高功)预售价为61.8万元。

总之,全新奥迪A7的售价相比较现款车型来说都有所上涨,而我们今天就来好好聊一聊全新奥迪A7怎么样,到底有没有价格上调的资本?

全新奥迪A7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全新奥迪A7的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并对保险杠下方两侧的进气风格进行调整。当然,奥迪"灯厂"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其尾部的设计整体贯穿尾灯以及流水矩阵灯组排列,使得全新奥迪A7的整体外观很有竞争力。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A7的长宽高分别为4969*1908*14422mm,轴距为2926mm。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尺寸变化不大,甚至长宽还有所减少。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7搭载了2.0T和3.0T发动机,其中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总而言之,全新奥迪A7的产品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这样的售价,确定在后期和宝马6系、奔驰E级展开竞争的时候会有优势?

别急,价格一定会降

众所周知,奥迪在2019年上半年,销量一直持续下滑,就在大家都以为奥迪一蹶不振的时候,在今年6月份,奥迪的销量终于有了转机,据相关数据显示,奥迪6月份的销量为58788辆,同比增长22.5%;7月份的销量也毫不逊色,销量为56223辆。

但是奥迪这看似咸鱼翻身的背后,实在是"人前风光,人后沧桑",毕竟这个销量究竟是怎么来的,你我都心知肚明,不说别的,就拿7月份的销量扛把子奥迪Q5L来说,很多地区的终端优惠已经达到了8万;而奥迪A4L在市场上的终端优惠也已经达到了6万左右,甚至入门价格都已经跌至22万元!

这对于喜爱奥迪品牌,又囊中羞涩的消费者来说,实在是太有诱惑力了。所以,奥迪在大幅度的终端优惠下,能拿下逆势增长的成绩其实并不意外。

那么话说回来回到我们最初的问题,全新奥迪A7现如今预售价格如此之高,难道不担心销量么?毕竟根据现在另外两家竞争对手的售价,奥迪A7虽然很强,但是核心竞争力依旧有很大提升空间,这是全新奥迪A7最棘手的问题。

写在最后

所以,奥迪A7想要占取更大的市场份额,后期的价格一定会进一步下探,所以大家不妨等等看。毕竟,高定价,高优惠,向来都是奥迪的调性不是么?

最后多问一句,大家觉得奥迪A7的定价合理么?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