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体验全新版起亚K3,大嘴式格栅尽显夸张,内饰更加动感

体验全新版起亚K3,大嘴式格栅尽显夸张,内饰更加动感
2019-09-03 15:13:59 汽修老王

提到起亚汽车可能现在大家都会觉得有点陌生,其实作为经典韩系车品牌,原本在国内市场还有很高影响力,只是后来由于政治和市场等多方面因素,在华市场销量日渐下滑,现在都没多少人记得了。最近起亚汽车再次发力,推出新车来重新争夺市场

目前国内有几款起亚车型表现其实还算不错,像最近刚全新来袭的起亚K5和起亚KX5等,都让各位车友颇为心动。而近日起亚又推出新车,全新版起亚K3来袭,整体设计风格与老款车型颇为相似,但在不少细节处有所调整,大嘴式格栅尽显夸张,内饰设计更加动感,最让人满意的是,性价比真心非常高。

新款起亚K3延续家族经典的设计理念,配备虎啸式前脸显得尤为霸气,大嘴式进气格栅配备直瀑式镀铬中网,面积宽大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灯源,看着更有精神气。而下方则配备硕大的进气口,加上粗壮的凸起式保险杠,带来更强视觉冲击效果。

车身部分则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侧面腰身微微凹陷,搭配凌厉贯穿式腰线,加上翘起式小鸭尾翼和贯穿式LED尾灯,营造出更为年轻运动化氛围。据悉该车三围尺寸有所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毫米,搭配2700毫米的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非常宽敞,乘坐起来舒适性着实不错。

新车内饰表现同样出色,在做工用料上颇为用心,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不少科技感。而大量真皮材质覆盖加上金色拉丝设计,则营造出更奢华质感。据悉动力搭载1.5L自吸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5匹和130匹,峰值扭矩分别为144N·m和211N·m,匹配CV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