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全新现代i10官图发布,精致小巧有活力

全新现代i10官图发布,精致小巧有活力
2019-09-03 15:04:05 车视界科技

近日,现代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i10车型的官图,该车定位于微型车,可以算作是起亚Pocanto的姊妹车型,两者在外观上的设计大同小异。据悉,新车将会在9月10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随后在2020年上半年于欧洲市场开始销售。

新车较上一代车型在尺寸上的变化不大,但在外观的设计上更为丰富。新车前脸采用了造型新颖的不规则形状大灯组,搭配着由发动机盖延伸至进气格栅处的筋线,看上去十分动感。值得一提的使车前脸部分内嵌于黑色进气格栅种的两组圆形LED日间行车灯,灯内由7颗六边形LED灯泡组成,体现出了一丝复古风,可能是在向上一代车型致敬。

车辆侧面,其并没有因为车身尺寸过小而失去设计感,整个侧面随略显紧凑但是十分协调。可以看出,官图中的现代i10采用了一款尺寸尚可的四辐式双色轮圈,这样的设计既给车辆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又给人一种年轻化的视觉感受,位于右后窗角的“i10”LOGO也很有新意,增强了其个性的一面。新车车尾的设计相对来说比较简洁,由于是入门车型,尾灯组内部灯腔由卤素光源和LED灯带组成,虽然亮度不高,但也足够日常使用。

新车内饰方面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灰黑搭配的中控台、门板和座椅带来了强烈的舒适感,再搭配上哑光镀铬部件、压纹仪表台及门内饰板、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钢琴烤漆面板这些细节的辅助,营造出了其独有的精致。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的8英寸触控屏可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远程车辆控制等功能,同时还配备了一键启动、自动启停、手机无线充电板、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等装备。此外,带行人侦测的预碰撞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疲劳监测、限速识别等安全性配置也都在新车上有所配备,可谓是全方位确保用户的驾驶安全。动力方面,全新i10将搭载的是一台1.0L直列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最大扭矩为96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AMT半自动变速箱。有消息称,新车后续还将推出三缸双燃料(天然气)版本车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