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15万买它准没错,同级唯一配备智能全时四驱的SUV车型,还很省油

15万买它准没错,同级唯一配备智能全时四驱的SUV车型,还很省油
2019-09-03 08:45:03 买车家

在小型SUV市场里有一款动力很强的车型不得不提,他就是铃木的维特拉,作为硬派城市SUV开创者,维特拉早就名声很大,堪称新一代高颜值硬汉SUV。

可能很多人会根据销量来判断一辆车的好坏,虽然在很多时候这条很适用,但是这肯定是比较片面的,有些车可能销量不是很好但是并不能否认他是一辆好车,维特拉就是这样的车,虽然销量一直不尽人意但是客观来说维特拉在各方面配置上一点也不差,而且绝对对得起他的价格。

在性能上,维特拉在继承家族传统的基因基础上进行了改造,对于一辆SUV而言,四驱系统是其真正的灵魂所在,铃木维特拉配备了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以及1.4T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15万元以内里唯一配备智能全时四驱的SUV车型,维特拉不仅拥有最佳通过性、操控性、动力性,而且在在空间舒适性与燃油经济性方面更是达到了同级别领先的水平。

另外在底盘方面铃木本身就具有一定的优势,维特拉的内置梯形车架融合了吉姆尼和超级维特拉的技术优势,采用内置梯形车架的独创性高强度底盘,与传统承载式、非承载式底盘相比,具有抗弯曲、抗冲击,稳健操控的优点,既保证强悍性能,更提高舒适性。

可能很多人会觉着维特拉有点小,毕竟现在在国内“大”才是潮流,这也是为什么维特拉在国内销量一直不高的一个原因之一,但是铃木的特点就是小,他并没有为了迎合消费者去做出自身的改变而是保留了本身的特点,但是不能否认的是他还是有很多优势可言的,而且对于9.98-15.98万元的价格来说也是很有竞争力了。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