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2019成都车展预热篇,六款新车尝鲜,值得一看!

2019成都车展预热篇,六款新车尝鲜,值得一看!
2019-09-02 18:54:01 一和一传媒

本周中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此次成都车展有多款新车亮相,其中包括了国产、合资以进口等。虽然新车并不是那么多,但还是有不少关注度较高的车型。本周我们将用三篇文章来介绍此次成都车展的重点首发车型,车展资讯率先知道。

华晨宝马X2

宝马X2的销量一直不太理想,究其原因是其进口身份的缘故,售价较高,相同的价格还有很多豪华品牌车型可选。随着这款车的国产,售价方面势必会下探,加之个性的外观设计和品牌效应,吸引力将有进一步的提升。

国产后的宝马X2基本延续了原先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变成五边形,小幅改动过的LED大灯与车头的线条融为一体,看上去更加凶狠。宝马X2尾部采用扁平化设计,两侧尾灯贴合车身,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

除此之外,宝马X2还提供了侧裙、后扰流板、前后杠饰条以及黑色后视镜外壳等。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Ps和213Ps。

奔驰GLS

随着宝马X7的上市,奔驰GLS在竞争中明显处于劣势。而此次成都车展上,全新奔驰GLS带来了很大的提升,从外观到内饰等方面完全具备了与宝马X7抗衡的资本。

奔驰GLS采用了横向双幅进气格栅,与全新GLE采用了相同的外观设计,两侧大灯细节同样经过调整,保留原先圆润稳重的风格。

车侧平直线条营造出方正的车身造型,新车长宽高为5207*1959*3135mm,较之前长度增加60mm。

奔驰GLS的内饰采用12.3英寸横向贯穿连屏,下方的四个出风口同样为奔驰最新家族设计,整个内饰透露出豪华感与科技感。据悉,该车提供2+2+2和2+3+2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奔驰GLS 450 4MATIC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搭配48V混动系统,最大功率367Ps,最大扭矩500N·m。同时还将推出更高性能版本的AMG GLS 63、以及迈巴赫版GLS车型。

沃尔沃XC90

豪华中大型SUV间的竞争看似平静,实则暗流涌动。作为二线豪华品牌,沃尔沃XC90在凯迪拉克XT6上市后有些尴尬,不过全新XC90改款之后有了一定的提升,产品力足够与XT6一较高下。

沃尔沃XC90的外观延续了家族设计,“雷神之锤”LED大灯、竖直尾灯等均出现在该车上。

内饰方面,沃尔沃XC90依旧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不过整体的质感与豪华感更强。车内取消了空调实体按键,并将调整方式通过液晶屏进行控制,科技感有所上升。

沃尔沃XC90还在主动安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包括城市安全和盲点监测信息系统、对向车道预警以及带有自动刹车的十字路口预警系统,其中城市安全系统的自动刹车功能可以有效识别行人、自行车及大型动物。

动力方面,该车预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4Ps和319Ps,峰值扭矩分别为254N·m和320N·m。与之匹配的均是8挡自动变速箱。

长安CS55

作为长安汽车旗下走量的车型,现款车型从外观到动力等并没有很强的竞争力,不过新车彻底颠覆了以往的设计,更加年轻且更富科技感,随着产品力的上升,长安CS55将会受到更多的关注。

长安CS55的外观采用了“生命动感”美学设计理念,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前杠线条丰富,使车看起来更富动感。车侧多腰线的设计突显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车尾大量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贯穿式尾灯在点亮时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长安CS55采用环抱式中控台设计,两块10.25英寸的屏幕组成一体式大屏,下方为常用功能按键。与此同时,游艇式挡杆设计是车内另一大亮点。

动力方面,长安CS55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峰值扭矩225N·m,与之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名爵ZS

在小型SUV细分市场中,中国品牌间的竞争尤为激烈,每款车的定位也都各不相同,名爵ZS算是一款强调时尚、个性的车了,这款车虽进入市场时间不长,但绝对占有一席之位。

名爵ZS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大灯同样化繁为简,采用了扁平化的风格,看起来更具时尚气息。雾灯处增加通风口,运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车尾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变化后的尾灯造型更具科技感。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对于运动感的提升尤为重要。

车内红黑配色与外观的运动气息相呼应,车内中控屏内置新一代斑马智行3.0车载互联系统,使用方便且富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名爵ZS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Ps,最大扭矩为230N·m,传动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8.5s。

东风雷诺科雷缤

对于法系车来说,消费者的认可程度并不像其他车系那么高,只有满足消费者需求方为正解。东风雷诺正好看中小型SUV市场,推出了全新车型科雷缤,外在依旧是熟悉的风格,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并未配备三缸发动机,这样的举措多少能赢得部分消费者的心吧。

科雷缤采用“生命之花”设计语言,并突出个性、时尚等特点,符合了现今消费者的审美。该车提供了多达11种双拼颜色供人选择,以及同级别少有的18英寸轮毂都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家族式的C型日间行车灯嵌入全新鹰翼式前脸,更加大气和具有层次感,使得整车前脸辨识度极高。尾灯造型同为C型设计,与车头相互呼应。科雷缤悬浮式车顶设计与上扬的腰线勾勒出车侧流畅的造型,与此同时,风阻系数也仅为0.33。

动力方面,科雷缤搭载1.3T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后续还有望推出搭载1.6L发动机的插电混动车型。科雷缤搭载1.3T发动机有可能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油耗则为5.7L/100km。

从首发的车型不难看出,成都车展所发布的SUV车型还是占领了主导地位。这其中豪华品牌对于竞争对手的表现关注有加,用更具产品力的车型与之抗衡。合资与中国品牌的车型表现各异,有全新车型和改款车型,如果价格合理的话,它们在市场中的表现也绝不会令人失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