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奥迪又一“小钢炮”,比奔驰A45好看,239马力,零百加速6.5秒!

奥迪又一“小钢炮”,比奔驰A45好看,239马力,零百加速6.5秒!
2019-09-01 16:54:35 车镖局

导语:奥迪又一“小钢炮”,比奔驰A45好看,239马力,零百加速6.5秒!

随着奥迪全新一代设计的出炉,各款车型相继换代,如今奥迪A1也迎来了第二代车型。作为奥迪车系中最小巧的入门车型,A1在其车身造型以及内饰工艺上也一直秉承着奥迪全部基因在里面。近日,奥迪御用改装厂商ABT基于全新一代A1打造了一款全新的“小钢炮”车型-ABT版A1,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外观方面,这台ABT版A1同样沿用了新款A1的设计理念,锋锐极致的线条,搭配黑色的进气格栅、夸张的下包围,以及犀利的LED大灯组,让它前脸看起来相当的凶悍,整体造型甚至于比奔驰A45更加好看。

车身侧面和尾部,新车整体线条依然硬朗,而且ABT调校之后让新车的车身高度降低了30毫米,并有大尺寸熏黑轮毂,进一步提升战斗感。同时,五门掀背版设计,也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实用性。车尾全新的LED尾灯和夸张的扩散器也是其一大亮点,与前脸激进的风格相呼应,令整车的运动性又有了不小的提升。

动力方面,ABT版A1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9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5秒。虽然ABT版A1的动力参数已经上一代S1,但遗憾的是ABT提供的只是一些外观套件和部分调校,所以新车只能以前驱的形式出现,比真正的四驱S1还是有些差距,不过这套改装方案还是很有借鉴意义的,很值得期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