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爱信8AT+沃尔沃T5发动机,6.8s破百, 这款硬货车毁于水军?

爱信8AT+沃尔沃T5发动机,6.8s破百, 这款硬货车毁于水军?
2019-08-31 17:44:30 映璇汽车工作室

  • 爱信8AT+沃尔沃T5发动机,不到20万 这款硬货车毁于水军?

  •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 15万能买什么样SUV? 如果加上两个要求:要大品牌、要有个性,恐怕范围一下就缩小很多了。抛开品牌先不说,要个性又要SUV,那必须得是轿跑SUV啊!而且,最近自主品牌轿跑SUV的确挺火热。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吉利星越这款全新跨界运动SUV。

  • 新车在承袭CMA架构运动基因的基础上,搭载沃尔沃2.0TD T5发动机与爱信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8秒。与沃尔沃XC90同款的动力系统,意味着吉利星越不仅拥有目前中国品牌汽车技术品质最强的“三大件”,也将成为燃油动力下加速最快的中国品牌SUV车型,再次刷新中国品牌汽车“加速度”。

  • 看一辆车颜值自然很重要,首先说一下吉利星越外观,星越尾部腰线较高,车顶直接平滑斜坡连接车尾,尾部和整个车都连接起来。这个造型早在多年以前的宝马X6上用过,现在SUV溜背风盛行,吉利星越的外观与宝马X6也是有着几分相似,虽然说相似,不得不承认吉利星越颜值非常高。

  • 但是吉利星越的LOGO确实是有点丑,如果能够换个LOGO,相信颜值会更上一层楼。还有就是吉利星越的回纹的前脸,不是说不好看,少了几分高端。

  • 内饰上,简洁、大方、有致,当然也不脱一股时尚动感的气息。非对称式的中控台整体面向主驾驶一侧倾斜,星越对待驾驶员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用料方面,金属拉丝饰板以及哑光镀铬饰条的穿插运用营造出一种十分前卫的车内氛围,中控嵌入式大屏以及液晶仪表巧妙地融合到了一起,在银色饰条的勾勒下形成了类似连屏的效果。车辆门板处肌肤能触及到的地方大都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拉丝饰板以及双缝线的运用也很讲究。

  • 动力方面,有三种动力总成。沃尔沃2.0TD T5+爱信8AT 四驱版,其6.8秒的破百加速能力,不仅领先同级竞争对手,更是配得上轿跑SUV这一定位。另外两种分别为5TD+7DCT的48V轻混,1.5TD+7DCTH的PHEV插混版,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238PS),最大扭矩350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55N·m;48V轻混车型综合功率140kW,扭矩还不得而知,PHEV插混版综合功率190kW,综合扭矩415N·m。

  • 都说吉利的水军多,他最大的问题就是零投诉。不过话说回来也希望吉利水军客观评价,不要吹嘘,不然只会适得其反,更希望吉利能用实力说话?在吉利星越上,感觉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你们说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