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吴亦凡恋情曝光甜出汁,用来接吴嫂的座驾居然是TA?

吴亦凡恋情曝光甜出汁,用来接吴嫂的座驾居然是TA?
2019-08-31 12:34:27 功夫AUTO

吴亦凡恋情曝光的瓜已经甜翻全网一整天了。

视频曝出不过短短几个小时之内,“吴嫂”就被扒出了真实姓名、就读学校,以及……微博小号。不得不说,沙雕网友是万能的,粉丝的爱是令人窒息的……

而通过女孩儿的社交账号,顺藤摸瓜挖出吴亦凡与其女友的各种恋爱细节,让柠檬精们都算不起来,只能直呼“好甜”。

有趣的是,还有网友吐槽,看了吴亦凡恋情,才知道明星曝光恋情也不是都配大G,也可以靠卡宴,甚至是皮卡丘……

虽然没配大G和卡宴,但吴亦凡爱车之心昭然若揭——至少在恋情曝光之前,吴亦凡最爱的一定是他的爱车。(现在最爱谁就说不定了)

那么,跟上辈子拯救过银河系的秦牛正威一样,被吴亦凡宠爱的车有哪些呢?

虽然没有在恋情曝光的剧本中占有戏份,但大G首先要闪亮登场……现在好像没有一台奔驰G级,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明星啊~

作为一个寿命在足足有38年的车坛活化石,G级几乎可以说是通杀社会各阶层人士,这个源于德国军方战备用车的车系延续至今,容颜不改,一直以大方盒的形象存活于世。

四驱系统、三把独立差速锁保障其上天入地畅通无阻,不被吴亦凡这样的爱车人士喜欢,实在说不过去。

除了大G,超跑迷吴亦凡是不可能没有跑车的。

以吴亦凡潮酷小鲜肉的人设,法拉利必须有姓名。而他所拥有的458车型是由宾尼法利纳计划的超跑产品,不仅形象动感,空气动力学方面的性能更是极致。

来自著名汽车评论栏目组《TOP Gear》曾将458评为年度超级跑车,并给出高度的好评:(458)的舒适性和操控性不是其他超级跑车能够比拟的。它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不仅仅是改善,而是完全不同。这是一款革命性车型。

当然了,跑车开多容易“肾疼”,大鱼大肉吃多了,也需要咸鱼白菜换换口味。况且从小在加拿大长大的吴亦凡,自然受到了不少北美文化的熏陶。

在北美,雷克萨斯作为家用车尤为受欢迎。而RX350无论是在北美还是中国都有着相当高的人气,舒适省心是其最大特点。

采用鹞鹰式设计语言的RX不可谓不惊艳,开创性的小溜背造型曾颠覆了“SUV不一定要是方方正正的傻大个”的固有印象,击中审美又省心好用。对于吴亦凡来说,偶尔顾顾家买买菜那也是极好的。

女朋友年轻可爱颜值高,座驾非豪即酷,写到这里,凹凸君也酸了……

下面到了互动时间:真爱粉们能不能从糊成AV画质的曝光视频中猜出,吴亦凡这次接女朋友是开的哪台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