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全新RAV4预售价曝光 17.68-28.40万 这价格是飘了吗?

全新RAV4预售价曝光 17.68-28.40万 这价格是飘了吗?
2019-08-31 17:04:29 映璇汽车工作室

全新RAV4预售价曝光 17.68-28.40万 这价格是飘了吗?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近日有相关媒体曝光了疑似一汽丰田RAV4的售价,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2.0L车型参考价格为17.68-24.48万元,2.5L混动车型参考价格23.88-28.40万元。两种车型均有四驱版提供。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10月正式上市。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相比前几代车型,全新的RAV4有了很大的改变,从现款车型的都市化设计逐渐转向越野化,同时也变得越来越年轻。全新丰田RAV4其车头设计很是夸张,进气格栅改得异常的大,多边形的分体式中网内部采用了黑色处理,配合棱角分明的LED前大灯设计看起来十分动感。前脸下方还加入了大面积的黑色和银色饰板,给新车增添了几分硬朗感觉。

车侧方面,这次的改款在侧面体现的更加强硬,轮胎上方的拱形设计也有着明显的越野味。

尺寸方面,2020款RAV4的长宽高分别为4595/1854/1699mm,轴距为2690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加长了30mm,空间优势会更加明显。

内饰上第五代RAV4也有了全新的设计,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当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让其有着十分年轻的氛围,仪表盘中间还加入了液晶显示屏。

配置部分,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天窗、双色车身、外后视镜、轮圈尺寸/样式、TSS智行安全系统等处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分别为171马力和178马力(混动系统发动机参数)。此外,混动版车型申报油耗为4.6L/100k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汽油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千瓦;2.5L混动系统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匹配E-CVT变速箱。两种动力均配有四驱系统,2.5混动车型采用的是电子四驱形式。

新架构所带来的利好已在丰田其他新款车型中有所体现,因此RAV4的吸引力十分大,但其曝出的预售价,也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混动车型的价格都可以上BBA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