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这款让无数人疯狂的合资SUV,一阵狂降后,可算买得起了

这款让无数人疯狂的合资SUV,一阵狂降后,可算买得起了
2019-08-30 11:34:29 买车家

Jeep这个品牌曾经风靡汽车市场,用一种叫做情怀营销吸引了众多忠实的车迷,而近几年此项营销手段似乎已经没那么吃香了。再加上进一步受到今年汽车市场的寒冬的影响,各类国产SUV突飞猛进的进击SUV市场,Jeep的优势已经逐渐消失。但是至今仍有不少人有一颗要买Jeep的心,毕竟情怀不是说散就散。

不过Jeep也并没有固步自封,而是在积极的应对市场,就像最近的Jeep指南者,也在用真诚的优惠价格来回馈翘首期待的用户们。

Jeep指南者这款车的定位是 “专业级中高端城市SUV”,上市之初的指导价格是16.28万,也是比较合理的。而现在只需要11万多就可以购买,关键还是合资车,同时更是一款拥有纯正专业越野血统的SUV,所以在此次降价之后,Jeep指南者的性价比也得到提升,在SUV更具竞争力。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11万多就能买回家的这款Jeep指南者到底有何种魅力,让人无法拒绝。

纵览外观,你会发现,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这句话不是说说而已。Jeep指南者的外观设计传承了众多Jeep的经典元素,整体感觉气场十足,也许当你真正拥有一辆Jeep车型,就会明白为何Jeep受到无数人的追捧。

再说回Jeep指南者的配置,顶配车型搭配有氙气灯,转向辅助灯,自动大灯,这是一款顶配车型还有的样子。整体表现都比较优秀,如果硬要说缺点,就是那不太能购满足国人需求的空间了,不过相信真愿意买的消费者并不会介意这一点。

作为一款四驱车型,当然想要能够山野高速都自由畅行,因此动力方面的优势也体现出来。Jeep指南者搭载的是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7kW,峰值扭矩达到270牛·米,同时也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另外一个比较突出的动力表现就是Jeep全新的GSE-T4发动机,排量变小,动力却更强劲,最重要的一点是百公里油耗6L。这对于Jeep的忠实车迷来说,无疑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最后就要说本次推荐的2019款 220T 自动驭享版Jeep指南者,从16.28万,降至如今11万多,瞬间档次感飙升,是时候买了,你会买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