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买高尔夫GTI再等等!全新“ST”到店实拍,换装2.3T引擎,6秒破百

买高尔夫GTI再等等!全新“ST”到店实拍,换装2.3T引擎,6秒破百
2019-08-28 21:44:26 车镖局

导语:买高尔夫GTI再等等!全新“ST”到店实拍,换装2.3T引擎,6秒破百!

说起高尔夫GTI,相信很多国内消费者对它都不算陌生,当年大众以进口的方式将这款“钢炮”投放到国内后,该车凭借其低调的外观以及出众的性能征服了很多年轻消费者。但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其它汽车厂商也相应推出了更加出色的车型来抢夺这个细分市场,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全新一代福克斯ST便是其中之一,新车不仅外观进行了优化处理,而且其2.0T发动机被更强劲的2.3T发动机取代,百公里加速可以在6秒内完成,远远超过了高尔夫GTI的6.9秒。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福克斯ST同样采用了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前脸处六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LED大灯组,呈现的风格与旧款较为相似。不过,作为特别版车型,福克斯ST前脸不仅配备了专属的“ST”字母标识,而且采用了更为夸张的前保险杠等配置,整体给人的视觉效果更为激进运动。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福克斯ST比高尔夫GTI更加修长,车门下方的折线与车身腰线共同营造出很有层次感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配备的19寸五辐式运动轮毂和红色刹车卡钳,尽显其出色的运动效果。车尾依旧是硬朗、简洁的设计风格,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很符合福克斯ST一贯以来的运动气质。

其次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福克斯ST同样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整体布局十分规整,不仅实用性很强,而且带有浓重的家族味道。同时,新车为了更好的表达其性能车的身份,还在内饰里加入了炭纤维装饰板、ST字母标识,以及运动座椅,由内而外均散发出不错的运动气息。

最后动力方面,福克斯ST把之前的2.0T发动机换成了动力更加强劲的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kW,峰值扭矩为420牛米,这款发动机也同样用在了野马上,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不到6秒。底盘方面,福克斯ST还采用了福特的CCD技术,据说这个技术可以做到每2毫秒监控悬架,车身,转向和刹车,用以调节阻尼响应,实现出色的驾驶质感。总的来说,全新一代福克斯ST的综合实力还是很强的,尤其是它出色的驾驶体验更是让众多粉丝心动不已。如果你现在打算购买一台高尔夫GTI这个级别的性能车,那不妨可以等一等全新一代福克斯ST,或许它会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