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豪华感超强B级车大降价,只要10.78万起,网友:还好我没放弃!

豪华感超强B级车大降价,只要10.78万起,网友:还好我没放弃!
2019-08-27 10:45:17 买车家

今年的车市可谓是错综复杂,时至今日也没有特别明显的好转迹象,这种状态也是让各大车企揪心不已,纷纷改变营销策略,渴求进一步洞察在目前的市场状况下消费者的需求,寻求突破车市整体发展不好的机会。也因此现在的车市环境被动呈现出竞争异常激烈的现象,面对这种现象,无独有偶,大多数品牌都选择以价换量,然而并不是每个品牌,或者说每款车型都能通过这种方式重新赢回市场。

但是低价并不能成为消费者购买车型的必要因素,因为一款车型产品质量欠缺,如果买来连使用都成问题,相信就算白送,也会觉得占据位置,毕竟现在的地价还是很高的,没有人愿意用几万元一平的地来放一堆破铜烂铁。所以我们也就总结出一个汽车性价比的词语,优惠的价格加上过硬的产品质量才是能决定消费者最终选择的因素。

就比如我们今天要深入探究的一款车型——斯柯达速派。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中型轿车,拥有强大的德系血统,还有诱人的大掀背设计,如今竟然只要10.78w,要知道上市的时候指导价格可是在15.98-24.13万之间,现在也不得不靠降价5万元以上来赢取市场关注,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斯柯达速派2018款以前的车型最近的优惠幅度很大,入门版车型在天津、北京、武汉等多地的最低价已经直降至10.78万元起,所以说想买B级车,但是只有A级车的预算的朋友们,机会就这么悄然而至。不由得想起一句话,终于等到你,降至10.78w的斯柯达速派,还好我没放弃!

上面的优惠说完了,那么这款车的产品实力究竟怎样,让我们用近日新上市的全新一代速派来解读一下。

按照常理我们首先一览外观设计方,全新速派硬朗霸气和B级车的高端豪华的风范被体现得淋漓尽致。

"钻石切割"设计语言的全新LED大灯造型加上LED日行灯,又为新车增添了时尚感,而且全新速派全系标配LED智能大灯+光导式LED日行灯,这一点十分诱人。

在内饰空间方面最令人过目不忘的就是那对金钱产生无限诱惑的大掀背后备厢,这也是很多用户下手的原因。

在国人比较注意的动力方面,油耗数据传达给了消费者友好的信息。新款国产速派280TSI车型搭载的是1.4T发动机,同时也满足国六标准,百公里油耗不足6L。330TSI车型则搭载了EA888系列2.0T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发动机,百公里油耗最低也仅需6L左右。

总的来说,斯柯达速派这款车型产品实力不弱,加上终端优惠幅度,相信会吸引众多消费者,你会买吗?

本为配图为斯柯达新速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