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电动车少有的高颜值,这款比亚迪e2还能跑405km

电动车少有的高颜值,这款比亚迪e2还能跑405km
2019-08-27 10:54:05 快车报

▶比亚迪e2补贴后预售价:10-13万元

▶提供305km和405km两种续航版本

▶9月2日上市

比亚迪宣布旗下全新电动跨界车e2将于9月2日正式上市,比亚迪e2已经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0-13万元。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比亚迪e2将提供305km和405km两种续航版本。

大部分纯电动汽车为了降低风阻,车头都会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但我们看习惯的燃油车都有一个正经的进气格栅,外观别扭是很多车迷对纯电动汽车的第一印象。

我第一次看到比亚迪e2实车是在今年的上海车展,相比众多纯电动汽车稀奇古怪的样子,比亚迪e2更能吸引我的眼球。车头虽然用上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但依旧保留了一个“大嘴”,看起来还是熟悉的味道。

两厢车的造型让比亚迪e2有一个紧凑的尾部,尾门在贯穿式尾灯上方有轻微的上翘,营造出更强的动感,如此带感的纯电动汽车并不多见。

比亚迪e2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整体尺寸与一汽-大众高尔夫非常接近。

比亚迪e2的内饰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简洁,中控台那块尺寸超大的可旋转屏幕轻易就能抓住你的眼球,该屏幕还整合比亚迪Dilink 2.0智能网联生态系统,配合方向盘前方的全液晶仪表盘,整个车厢给到你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比亚迪e2搭载一台最大马力94匹、峰值扭矩为18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比亚迪e2提供两种容量的不同的动力电池组,对应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305km(电池组容量35.2kWh)和405km(电池组容量47.3kWh),官方表示比亚迪e2在快充模式下只要30分钟就能将电池组从30%充值80%。

虽然比亚迪e2的综合续航里程表现中规中矩,但比亚迪e2的颜值确实很高,再加上比亚迪在纯电汽车领域的技术积累以及口碑,相信比亚迪e2能够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网友热评:

@我们都太年丶轻:比亚迪e2内外看着都不错,如果最终价格能够更亲民一点就好了。

@两缸-发动机:家里有一部燃油车,正打算买一辆纯电动车给媳妇用,等上市看看这款车多少钱吧。

@BuLe66:这车很好看喔,能不能出个汽油版本?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0827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