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骨折大降价,这款车终端价格比凯迪拉克还狠!

骨折大降价,这款车终端价格比凯迪拉克还狠!
2019-08-23 11:33:52 买车家

车市低迷都太难,豪华品牌以降价才能换来一点销量,豪华品牌的降价无疑对这个市场是一个比较大的冲击,尤其是二线豪华品牌,价格不上不下,实在尴尬。所以有了凯迪拉克大降价的典故,跟凯迪拉克同级别的品牌,沃尔沃也采取了同样的方式。

沃尔沃近几年在产品换代上略为显得迟缓,主力车型S60L在外观和内饰都显得有点落伍,整体没有出彩的设计可言。新车更新周期也比较长,虽然已经不符合现在主流车型的标准,但是沃尔沃以德系优良的品质,在车市也是一个品质的象征。所以,在国人依然注重品质的前提下,沃尔沃的销量还算可以,但这却是和降价紧紧相依,,有网友透露,沃尔沃的降价体系已经达到了10万元,要知道10万元完全又可以买辆不错的经济型轿车,这样算下来,优惠力度如此大,不错的销量的背后也是品牌方付出了价格的代价。

沃尔沃S60L的换代车型可能会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上市,期待沃尔沃会有一个实在的定价和更加用心的品质。这样才不会让这个品牌沉下去。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