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又一良心车来袭,跌至14.75万配2.0T,行车体验堪称顶级

又一良心车来袭,跌至14.75万配2.0T,行车体验堪称顶级
2019-08-23 11:23:51 汽修老王

随着科学技术水平越来越高,汽车制造产业发展速度飞快,很多新车品牌在不断崛起,虽给市场带来勃勃生机,却也造成不小的市场压力。不少车企为提高产品竞争力,除了努力提升产品品质之外,也不得不对价格进行调整,以更高性价比吸引消费者

像最近就又有一款良心车来了,该车配2.0T涡轮引擎,行车体验堪称顶级,实力品质尤为出色。这款良心车便是来自美国的别克君越了,作为经典美系车品牌,别克汽车在华市场还是有较高影响力的,该品牌产品以极为强悍的耐撞性而备受青睐,质量品质有很高保障。现在新车来袭,无疑让人颇为心动。

别克君越上市至今其实已有不短时间,但却依旧能保持较高销量,现在别克汽车将其全新改款升级,而且售价也有所调整,原本官方指导价为22.98万-30.98万,现在仅剩14.75万起,性价比大幅提升,无疑能吸引更多消费者。这款别克君越表现究竟如何呢?大家不妨一起来看看。

首先从外观看别克君越颜值无疑非常出色,前脸采用别克家族化的“飞翼式”设计理念,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加入镀铬中网和造型镀铬的饰条logo,具有很高辨识度。两侧大灯则采用双钩造型,并融入LED光源,点亮后精神气十足。该车定位于中型车领域,车长达5026毫米,宽度和高度分别为1866毫米和1462毫米,使其看着尤为修长霸气。

超5米车长搭配近3米轴距,也使得别克君越内部空间有出色表现。而在用料做工方面更是用心,大量软性材质触感细腻,配备实木饰板,档次感着实不错。该车配置颇为丰富,像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科技感也很高。动力搭载1.5T和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6.2L。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