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加速更快了? 新款思域Si系列官图发布

加速更快了? 新款思域Si系列官图发布
2019-08-23 18:13:44 Y车评网

除了Type R外,你知道思域Si车型吗?随着两厢掀背版车型即将引入国内的传言在车圈里流传,不少车友也想起了思域Si这款曾在国内限量销售的入门性能车型。日前,本田官方发布了思域Si中期改款车型的官图。此次发布的改款车型依旧提供了双门Coupe和四门三厢版两种车身形式供消费者选择。

Civic Si Coupe

Civic Si Sedan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与海外两厢版车型近似的设计,中网部分的饰条采用了亮黑色涂装,同时还换装了一套新样式的18英寸五辐轮圈。此外,羽翼式LED大灯也出现在了改款后的思域Si系列车型上,前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双门Coupe版车型在尾部采用了造型运动的固定式后扰流板,轿跑范儿十足;三厢版Si车型则采用了扁平式的后扰流板设计,同时在后保险杠两侧的饰板中还增加了与车身同色的线条元素,也与前脸的线条相呼应。“充电口”样式的中置单出式排气设计也将继续出现在思域Si车型上。

三厢版车型内饰

内饰方面,除了一体式运动座椅被绣上了Si标识外,红色的缝线点缀和仿碳纤维纹理的织物的拼接也都让Si车型的车内战斗感十足。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该系统包含自适应巡航、前部碰撞预警制动系统、车道辅助等多项安全驾驶辅助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级可调的自适应减振系统。

新款思域Si系列将继续搭载高功率版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8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为进一步突出这款运动车型的纯粹驾驶乐趣,传动部分Si车型将全系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前桥机械式限滑差速器(LSD)。此外,相比改款前的车型,新车还将终传比(主减速器传动比)提升了6%,从而提升车辆加速表现。据悉,新车将于9月在北美市场正式销售,售价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67万元)起。

注:消息及图片来源于Motor1.com

责编 |  陈宇翔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