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新闻】加价神车出7座版,多款新车扎堆亮相!

【新闻】加价神车出7座版,多款新车扎堆亮相!
2019-08-23 08:13:52 车买买

日前,新款别克威朗实车亮相。新车外观采用别克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飞翼式进气格栅饰条延伸至大灯处,辨识性更强。一同亮相的,还有新车的内饰,新款威朗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方向盘换装了全新样式,造型更加时尚。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3T/1.0T发动机。新款威朗作为别克品牌近期一款重磅车型,最终售价必然备受期待,我们也将持续报道新车最新动向。

点击文字查看荣威RX5主页

日前获悉,荣威RX5 MAX将于8月28日正式上市,目前该车部分车型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4.98-17.98万元。荣威RX5 MAX的外观内饰基本完全曝光,在此也不再赘述。新车将提供1.5T、2.0T以及1.5T发动机+10速EDU变速箱的插电混动系统三种动力总成,均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则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从目前新车预售价看,其价格定位预计在荣威RX5之上,新车上市时是否会给我们带来售价上的惊喜?拭目以待。

点击文字查看雷克萨斯RX主页

日前获悉,新款雷克萨斯RX/RXL将于成都车展上市,目前该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39.90-80.50万元。新车外观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部分细节作出了调整,同时还可选装 SPORT套件。新款车型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首次加入的加长版车型,新车型将提供6/7座布局,以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动力上,新车提供2.0T汽油版以及3.5L自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版本。雷克萨斯的品牌力以及市场口碑有目共睹,配合加长版车型的加持,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RX车型的市场表现十分可观。

日前,星途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星途-LX正式亮相。新车将于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此前星途-LX的外观内饰也已基本全部曝光,其中内饰无疑是星途-LX最大的亮点;双12.3英寸屏幕、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配合质感十足的用料让星途-LX的内饰给人较高的好感度。动力层面,新车搭载了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参考此前星途-TX 13.59-17.59万元的售价区间,预计定位更入门的星途-LX有望起售价为9万元左右,期待新车的预售能带来不小的惊喜。

日前获悉,雪佛兰创界将于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据相关消息,新车将提供RS以及Redline尚·红两种外观与内饰设定,RS版本外观将更突出运动氛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四驱车型)或CVT变速箱(两驱车型)。创界毫无疑问是雪佛兰SUV产品线上一款重磅产品,它弥补了雪佛兰产品在紧凑型SUV市场的空白,新车个性的外观契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相信如果拥有一个诚意十足的售价,创界将会有不俗的市场竞争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