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8月份上市的新车,网友最关注的竟然是三把锁

8月份上市的新车,网友最关注的竟然是三把锁
2019-08-20 11:33:40 买车家

8月份上市的新车还真是不少,包含了家轿领动插混车型,卡罗拉,福特的多款轿车和SUV等等,其中呼声最高的竟然是这款硬派越野哈弗H9。

哈弗H9于8月10日晚在内蒙古正式上市了,售价区间为20.98-27.28万元。

新车在动力上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包含6款车型。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车后桥换装全新电控差速锁,同时前桥新增差速锁及带有锁止功能的中央多片离合式差速锁。

外观方面部分有所调整;原来的多幅式前格珊尺寸变小,换成两条粗壮的镀洛饰条,底部加上了更加野性的包围,全新的保险杠设计更加精致。车尾备胎分为背负式和吊挂式两种。硬派越野底盘方面也调教得比较舒适,不管在公路还是颠簸路段都处理得恰到好处。

而在内饰设计和配置上更加的时尚和具有科技感,9英寸的大液晶屏支持多种功能,还同时支持车联网远程控制等,同级里面已经达到了领先水准。

在本次的上市,对新车的综合升级里,配置外观和越野性能又更加的精致,喜欢越野的同学可以了解一下啦。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