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SUV "BREEZE"申报图来喽!不用想都猜到它的销量了

广汽本田全新SUV "BREEZE"申报图来喽!不用想都猜到它的销量了
2019-08-17 18:13:57 车动态

前不久,广汽本田正式宣布,将于8月26日的全新车型线上命名活动中,亮相一款全新神秘车型。这个消息一出,车迷朋友纷纷猜测,这款车到底长什么样子?叫什么名字?不用急!这不,近日,工信部发布了广汽本田全新SUV的申报图,并公布其英文名为"BREEZE",那这款车究竟怎样,能否担得起本田"最美SUV",我们今天来好好唠一唠!

广汽本田"BREEZE"

首先从申报图上来看,广汽本田"BREEZE"的外观上采用的是广本最新的设计语言,其前脸进气格栅上方的贯穿式镀铬亮条完美将前大灯、车标整合在了一起,这简直就是妥妥的"本田风"!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89mm,轴距为2660mm。

在动力方面,广汽本田"BREEZE"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2KW,最大扭矩或将为243N.m,且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虽然未在申报图中显示,但是根据以往广汽本田对1.5T发动机+CVT的广泛应用,CVT变速箱大概没跑了!此外,新车2.0L混动版也将会一同上市,且两种动力均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

其实从以上内容中我们不难看出,广汽本田"BREEZE"是带着十足的"杀气"来的,它的到来,对整个SUV市场,都是意义非凡的。

双车战略的胜算到底有多大?

很显然,本田此次还是要玩双车战略的,从7月份的销量数据上来看,本田的销量是可喜可贺的,其总销量为11.59万辆,同比增长9.4%,其中广汽本田7月份销量为5.55万辆,东本的销量为6.03万辆,这样的成绩,在所谓的车市寒冬下,显得很是难得。

而细看7月份销量,我们不难发现,东本的销量反超了广本,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思域和CR-V贡献最大,而广本这边,销量最可观的,依旧是雅阁,其销量为18392辆,其他车型销量,虽然表现也还不错,但是均未破万。所以,很显然,广本急需要一款能用来冲量的紧凑型SUV!

真的要和CR-V打个你死我活?

这款神秘车型可以说是"车未到,就已火",一度被网友们热议CR-V怕是要凉了,那么回到我们的问题上,广汽本田"BREEZE"的上市真的会和CR—V打个你死我活?我觉得未必!

从目前本田的路子来看,双车战略可以说是玩得风生水起,各家销量都不相上下,具体案例可以参考缤智和XR—V、冠道和UR—V,而广汽本田"BREEZE"的到来只会让广本的产品线更加完善,且二者间的作用一定是相辅相成的!

结语

总之,广汽本田"BREEZE"的到来,或许会瓜分一小部分CR-V的市场份额,但是双车战略早已是本田在国内一项成熟的营销策略,所以都散了吧,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事,本田应该是不会干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