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进阶B级车市场 2020款博瑞有备而来

进阶B级车市场 2020款博瑞有备而来
2019-08-15 10:53:20 大众侃车

作者: 黄思贤

俗话说:“得B级车得天下”。B级车凝聚了一个车企的核心技术和品牌背书,重要性可想而知。

在B级车市场看不见的战争从未停止过,从TNGA平台架构下的凯美瑞,到6.8秒破百的雅阁,再到豪华感十足的奔驰C级……几乎所有的合资企业都推出了颇具竞争力的B级车。它们不断为B级车之王的“铁王座”发起冲击,颇有群雄逐鹿的意思。

对于合资品牌牢牢把持的B级车市场,少有中国汽车品牌能在这个战场上争得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吉利博瑞却做到了。

从博瑞到博瑞GE,经历两代车型成长,如今吉利博瑞不仅累计突破18万辆,而且连续4年成为中国品牌B级车销冠,甚至有外事礼宾用车、警车、军用车、外国公务用车等六重最强身份,成为了"行走的中国名片"。

2015年吉利首款B级车型——博瑞面世,此时的B级车市基本都被合资车企所垄断,博瑞通过错位竞争,以13.68万-19.98万元的售价区间以及众多越级配置的搭载,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2018年,博瑞GE的上市,一箱油能跑1200公里的产品实力,让我们再一次看见吉利在混动领域的技术实力正逐渐向日系车企靠近。

吉利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博瑞累计销售44299辆,不仅名副其实带领中国汽车品牌在B级豪华车领域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也代表了中国消费者对于自主中高级车的肯定。

博瑞家族不仅是国产B级车的销量冠军,还在保值率方面以3年保值率平均值为53.60%,荣获《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国品牌轿车3年保值率第一名,这无疑是吉利博瑞的加分项。

这是一份令所有对手羡慕嫉妒恨的成绩,也让我们好奇,博瑞自信向上的秘诀是什么?

从首款产品上市至今,博瑞家族在四年的时间里,获得了18万车主的肯定。博瑞的成功,是其随时洞察消费者的核心需求,解决人们的消费痛点。

从诞生之日起,它便始终坚持“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理念,不仅在产品中融入时尚的中国元素,而且针对动力、隔音、操控、安全、智能网联等各方面综合提升,被众多消费者誉为"大美中国车"!

当然,作为同级领头羊的吉利并不满足于此,为了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博瑞在市场中的表现,吉利汽车官方近日发布了2020款博瑞GE车型官图并曝光了部分配置信息。具体到产品层面,2020款博瑞可谓大变样。

比如,换装的全新黑色车标,整体造型更加年轻运动,在吉利家族直瀑式水滴涟漪格栅的加持下,使该车更具辨识度。当然,不错的做工用料以及科技配置也是博瑞吸引消费者的重要“法宝”。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的用车需求,2020款吉利博瑞GE还提供3种动力系统,分别为1.8T汽油发动机、1.5T MHEV轻混系统以及1.5T PHEV插电混合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4Ps、193Ps、261Ps。传动系统方面,1.8T发动机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两种动力系统则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60km。

升级之后,2020款博瑞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更强的动力以及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而这也是当下消费者尤为看重的一点。

除此之外,随着新四化大潮的来袭,智能互联对于各大车企而言变得也愈发重要。因此,吉利还将搭载在星越、缤越等车型上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搭载在2020款博瑞身上,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新的驾驶体验。

同时,新车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主驾电动座椅、LED大灯、博世ESP 9.3车身稳定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其在B级市场的竞争力。

显然,在吉利看来,只有与当下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互相养成、彼此成就,才能最终造车最懂中国人的产品,收获更多年轻消费者喜爱。

侃车观点:

如今,2020款博瑞即将来袭,我们看到了吉利在提升自身产品实力上所做出的努力。毕竟,做好B级车是中国自主牌向上的必经之路,未来2020款博瑞表现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