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曾经的中级轿车标杆,起亚K5 pro这次的改款真是“超敢想”

曾经的中级轿车标杆,起亚K5 pro这次的改款真是“超敢想”
2019-08-12 12:03:26 车市红点

在群雄逐鹿的中国汽车市场,起亚汽车一直是个特别的存在,在经历了最初的“默默无闻”后,近年的起亚汽车开始厚积薄发,不光推出的新车们颜值让人惊叹,在车型布局上也全线出击,占据了轿车、SUV、跨界车、新能源车等各个细分市场,并不时有新款车型来撩动市场。

起亚K5 Pro就是这样一款中期改款车,不仅配置提升,颜值也更为出众。新车以 “超敢想,越所享”作为主打基调,力求打造新超感中高级旗舰轿车。到底K5 Pro在哪些方面“超敢想”,下面为您揭晓。

外形超敢想,时代灵感成就时尚设计

虽然是起亚K5的中期改款,但K5 Pro相对老款还是变化颇多。车身整体线条更流畅飘逸,凹凸有致的造型更为年轻时尚,动感十足。前脸的设计 “超敢想”,延续家族元素的虎啸式前脸不仅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还大胆的将镀铬格栅条设计成内凹的造型,不仅提升了时代感,气势上也更具侵略性,视觉冲击力暴增。

全新设计的前大灯与前格栅完美相融,成为一体,灯组造型收放有度,威猛而不失秀丽。外后视镜采用车身同色+黑色塑料双色设计,细条状的转向灯凸显时尚感。

尾部设计可圈可点,细节上透露出强烈的设计感。横贯车身的腰线顺势连接前后大灯,增强了视觉连贯和运动感。车尾顶部配备了小型尾翼,造型精致,与下方镀铬双出排气管和护板相辉映,凸显动感。

配置超敢想,宽适质感彰显不凡气魄

作为起亚中高级旗舰轿车,K5 Pro的内饰和配置“超敢想”,豪华舒适,气魄不凡。4855mm的车身长度提供了非常宽裕的车内空间,不管是超感前排还是舒享后排,均能享受中型轿车的宽适质感。

K5 Pro的驾驶席座椅提供12向电动调节,副驾座椅提供10向电动调节,均配备通风和加热功能,超感惬意;后排座椅提供高级中央扶手、座椅加热和独立空调,还配备了副驾驶席后排调节按钮和后排遮阳帘,尽享舒适静谧空间。

此外,K5 Pro还提供真皮座椅、JBL 7.1声道豪华音响、双温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感应尾厢门等豪华配置,彰显中高级旗舰轿车的舒适与品质。

科技超敢想,智能互联开启智慧生活

科技发展已经进入了智能互联时代,“超敢想”的K5 Pro也与时俱进,提供了4.3英寸彩色TFT LCD仪表盘和8英寸智能液晶显示屏等设备,并可与手机智能互联,轻松开启智慧汽车生活。

K5 Pro搭载全新的UVO车载信息系统,并集成了百度和智能语音识别,具有语音控制、安全防护、紧急救援、秘书管家等功能,而“超敢想”的惊喜在于,车载系统还可与手机APP智能互联,通过手机远程启动引擎、设置车内温度、开关车门,或者在线查询车辆位置,闪灯鸣笛,启动车辆安全防护措施。

UVO车载系统还集成了Baidu Carlife和Apple CarPlay,可与安卓或苹果智能手机互联,将手机上的音乐、导航、娱乐等程序投射到车载液晶显示屏,实现车载系统功能上的无限扩展,在车上也可尽享智能互联生活。

红点评语:起亚K5 Pro不畏权威,敢想敢为,将前卫的设计和先进的科技融入车型当中,既有超高的颜值,又有豪华的配置,还能提供科技感超强的智慧汽车生活,不愧为新超感中高级轿车的旗舰之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