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2019年7月SUV销量公布:国六实施首月,人们越来越爱这些SUV

2019年7月SUV销量公布:国六实施首月,人们越来越爱这些SUV
2019-08-10 17:53:12 车界

7月的轿车榜前十看的不免让人扎心,一款自主品牌都没有,但是在SUV领域却完全是另外一番景象。7月的SUV依然是哈弗H6牢牢霸占着销量冠军的宝座,且荣威RX5、吉利博越等也相继进入前十,确实让人可喜可贺。此外,奥迪Q5、奔驰GLC接连冲入前十的榜单,让人意外的同时不免佩服。

NO.1 哈弗H6 19480辆

7月的SUV销量冠军再次被哈弗H6夺下,这种司空见惯的事已经不意外了,作为当红辣子鸡,哈弗H6已经拿下无数的销量冠军荣耀,合资SUV已经对这个冠军车型束手无策,大众、丰田都没得办法,我只想说哈弗H6好样的。

NO.2 本田CR-V 17913辆

排名第二不在是大众途观,也不是宝骏之流,而是曾经的王者CR-V,自从机油门以后,这款曾经在SUV叱刹风云的车型进入低迷时期,即便是后来机油门得到根治解决,销量有所回暖,但是离其巅峰时期差太远,在7月份,CR-V用1.79万成绩、NO.2排名强势宣告它的回归,下个月CR-V能否超过哈弗H6值得期待。

NO.3 大众途观 16227辆

第三名就是大众途观,这个成绩排名并不意外,大众在轿车领域的号召力已经验证了大众的品牌效应,SUV大众同样拥有不俗的实力,途观作为大众最早布局SUV领域的车型,产品力上同样出色,且名声在外多年,冲击Top3完全有那个实力。

NO.4 日产奇骏 15800辆

奇骏是日系三剑客在这细分领域最稳定的车型,没有CR-V的大起大落,也没有RAV4的销量不济,奇骏基本每个月排名都能稳定前五,销量上也比较稳定,7月的1.58万的成绩再次验证了这一点。不过奇骏已经到了产品力末期,换代以后的奇骏能冲击更好的成绩值得期待。

NO.5 日产逍客 14766辆

逍客这月的排名有所提升,挺进前五,换代后的逍客相比老款来说更为年轻运动,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这就是逍客能在销量稳压XR-V、C-HR的原因所在。目前来说,逍客正式换代以后的发力时期,此后的月份应该还会保持不错的增长。

NO.6 大众探岳 14496辆

在SUV发力多年的大众,终于开始展现效果了,当年错过SUV发展的黄金时期,后来有所察觉,迅速进行反扑,但是市场的格局基本已经定型,导致大众在SUV领域推出的几款车型都叫好不叫卖,如今探岳已经逐渐获得市场认可,销量也有所提升,但是相比大众在轿车的号召力,大众SUV还得继续努力。

NO.7 荣威RX5 13456辆

SUV自主品牌一梯队是哈弗H6,而二梯队笔者觉得是荣威RX5。荣威的进步巨大,旗下的荣威i5、荣威RX5都有十足的进步,尤其是荣威RX5,时不时冲击一下SUV Top10,本月凭借1.34万的成绩位列第七,而已经超过在SUV成名多年的吉利博越。

NO.8 奥迪Q5L 13226辆

奥迪Q5上榜确实让人以为,作为一款豪华车,售价不菲,即便是终端有一定的让利,但是绝对也不便宜,没想到奥迪Q5依然冲进了本月的SUV Top10,不得不说奥迪Q5真是一个竞争力十足的车型,以后在要说奥迪Q5不行的黑子也可以闭嘴了。

NO.9 吉利博越 12782辆

我认为吉利博越的下滑已经很严重了,虽然在本月凭借1.27万的成绩挤进前十,但是遥想巅峰时期的博越,可曾愁过排名,一直都是稳居在前三、前五。如今博越已经下滑到进前十都不容易的地步,曾经的老对手哈弗H6依然稳定在榜首,期待全新的博越Pro上市,能否力挽狂澜再现荣耀呢?

NO.10 奔驰GLC 12357辆

最后一名就是大名鼎鼎的奔驰GLC,2019年的奔驰可谓是最为暗黑的一年,这一年奔驰发生了太多的不利事件,尤其是西安奔驰维权事件,影响颇大,奔驰虽然在2019年有一定的增长,但是相比宝马的巨大进步,奔驰已经退步了很多,本月奔驰GLC凭借1.23万的成绩挤进前十不得不意外。

写在最后:

以上就是7月SUV Top10车型,整体来说变化不大,但是也出现了很多的新面孔,比如奥迪Q5、奔驰GLC。不过在曾经经常上榜的SUV车型已经彻底看不到身影了,宝骏510曾经可以力压哈弗H6,如今连前15都进不了,此外缤越、RAV4、长安系列车型也看不到身影。

(本文由【车界】新媒体编辑部原创出品,转载需注明出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