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SCC一周新闻】法拉利新车即将发布,全新奔驰S级假想图曝光

【SCC一周新闻】法拉利新车即将发布,全新奔驰S级假想图曝光
2019-08-10 12:23:12 SCC超跑俱乐部

Pininfarina Battista电动超跑将在圆石滩经典车展亮相

由汽车设计公司转型为汽车制造商的Pininfarina,将在本月下旬开幕的圆石滩经典车展上发布旗下全新电动超跑Battista。

近日,其发布的路跑照片展现了新车细节,Battista基于Rimac Concept 2打造,最大功率可达1900马力,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为2秒。Pininfarina针对欧美及其他地区市场,计划打造150台Battista电动超跑。值得一提的是,Battista在测试阶段的驾驶工作由前F1车手、FE车手尼克·海菲尔德负责。

下一代路虎揽胜或搭载宝马4.4T发动机

路虎揽胜将在2021年迎来换代,近期外媒拍摄到了全新揽胜的测试骡车。据悉,这台测试车搭载来自宝马的4.4升汽油发动机。此前捷豹路虎与宝马展开了电气化方面的合作,由此可见双方的合作领域也拓展到了传统动力领域。这款4.4升发动机目前搭载在宝马M5、X7等车型上,预计全新路虎揽胜和捷豹F-Type都会搭载。

奥迪 Sport将在年内推出6款RS车型

现款奥迪RS4 Avant刚在国内上市,近期奥迪 Sport表示预计在2019年年内继续推出6款RS车型,除了今年法兰克福车展推出的新一代RS6 Avant和RS7 Sportback之外,奥迪 Sport后续还将推出Q3和Q3 Sportback的RS版本,以及改款后的RS4 Avant和RS Q8车型。

全新一代奔驰S级假想图曝光

近日,网络上曝出了一组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假想图,从图片看新车的设计风格变化较大,灯组造型接近全新CLS级车型的设计。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图片看,新车配备了面积更大的中控液晶屏,设计布局与现款的横向连通式设计有很大不同。据悉,全新S级将搭载L3级驾驶辅助系统,同时可能不提供标准轴距车型,新车预计将在2020年发布。

路特斯汽车更新品牌标识 更加简约化

近日,路特斯汽车发布最新消息,表示该汽车品牌标识更新,更新后的标识将使用在未来路特斯车型。路特斯与一家足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Norwich City Football Club),标识的更新也是合作成果之一,此外路特斯也将会成为该俱乐部今后唯一赞助商。新徽标更加简约化,移除了金属质感的描边和投影效果,色调主题依旧是黄绿,呈现方式更加趋于扁平化。

2020款讴歌NSX官图发布

讴歌发布2020年度改款车型NSX官图,不过新车动力信息没有变化。最大改动是增加了印地珍珠黄车漆,这是旨在致敬初代NSX车型的斯帕黄车漆。

新车NSX原价为15.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0.94万元),选取印地黄色车漆需额外支付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7044元)。动力方面,2020款NSX继续搭载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电机和9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最大动力输出573马力,峰值扭矩645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2.9秒。

法拉利新车即将亮相 或为812敞篷

法拉利将会在近期发布一款新车,计划于意大利时间9月9日发布。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是法拉利812 Superfast敞篷版。据此前报道,法拉利经销商已对812 Superfast敞篷版潜在用户进行邀请,新车暂时被称为“812限量版或者812 RHT”。至于动力我们可以参考现在的812 Superfast,搭载6.5升 V12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800马力,峰值扭矩71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具体新车更多消息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