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福特金牛座改款,看着还挺香的

福特金牛座改款,看着还挺香的
2019-08-07 17:34:07 踢车帮

车身加长、配置升级、实现L2级自动驾驶,还有超豪华的Vignale版,改款后的福特金牛座准备迈进中大级车阵营了。

昨天,长安福特在北京带来了金牛座的改款车型,虽然是改款,但长安福特也将这次带来的金牛座称为全新车型,尤其是最顶配的Vignale车型,外观、内饰、配置等都进行了改进或升级。

金牛座属于介于中级车与中大级车之间的一款车,车身尺寸本身要比中级车里主流的迈腾、雅阁等车型要大,轴距也更长,但比A6L、S90等要小一点。而改款金牛座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升级,尤其车身长度,超过了5米,达到5018毫米,轴距长度与改款前相同,如果说2949毫米的轴距在各种加长的C级车阵容中并不具优势,但已经超过了奔驰E的标准轴距版,可以说算是步入C级车行列了。

如果抛开Vignale车型,全新金牛座的外形变化不大,对前进气格栅的造型和前大灯进行了一些造型上的改动,LED前大灯更加修长,与进气格栅贯穿一体。全新设计的LED尾灯采用了类似钢琴键的设计,两只尾灯也由一条镀铬条相连,提升了车身宽度的视觉效果。

全新金牛座将内饰进行了大幅度升级,真皮座椅的包裹性、支撑度和舒适性都有了提升,且具有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和前排座椅相比,后排乘客能得到更为豪华尊贵的体验,比如调节副驾驶座椅位置的功能得以保留、带有控制空调和娱乐系统的超大中央扶手、带遮阳帘的后窗隐私玻璃和后风挡电动遮阳帘保证了后排的私密性。当然,无论坐在车内的哪个座椅,都能够享受到14支B&O扬声器带来的美妙音质。

配置方面的升级是全新金牛座的最大改变,福特与百度联合打造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在全系车型中都是标配,而且将中控显示屏由原来的8英寸提升到了12.8英寸。SYNC+系统让全新金牛座在网联和人机交互功能有了全面的提升,包含了超过150个真实生活场景的语境,可进行酒店预订、购买电影票、订外卖、查询停车位、甚至可进行微信、支付宝、度小满的扫码支付。在娱乐方面,SYNC+涵盖了QQ音乐、喜马拉雅、爱奇艺等平台,更可通过APP将手机与汽车进行绑定,实现与汽车的互联,带来更多信息和娱乐的使用功能。

全新金牛座搭载了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全速ACC自适应巡航、LC智能领航辅助、APA主动泊车辅助、带行人识别的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LKA车道保持辅助、TSR交通标志识别、ESA紧急转向辅助,以及360°全景影像等,让车辆达到了L2级别自动驾驶水平。

在动力方面,全新金牛座全系车型均搭载EcoBoost245 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由原来的350牛•米提升到了390牛•米。变速箱也由原来的6挡手自一体升级到了8挡手自一体,行驶更为平顺,同时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首次引入的Vignale车型可以看做是全新金牛座的旗舰版,它拥有专属的网状进气格栅、专属的黑色车顶、采用双色喷漆的19英寸轮毂、自发光的迎宾踏板、投影灯、以及分布在座椅、椅背、前后门迎宾踏板、车尾等多处的“Vignale”标识,将豪华感大幅提升。

作为福特汽车轿车中的旗舰,改款后的全新金牛座在提升了乘坐舒适度的同时,引入了目前最符合用车需求的配置,在豪华程度上,全新金牛座显然已经超越了中级车。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贾云涛

热点新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