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全网热点>正文

或将搭载混动/纯电系统!第四代本田飞度谍照曝光

或将搭载混动/纯电系统!第四代本田飞度谍照曝光
2019-04-22 15:12:50 新浪汽车综合

飞度是本田推出的一款两厢轿车,作为本田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自2001年推出以来,就已经在全世界115个国家售出超过470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小型车市场佼佼者。

  飞度是本田推出的一款两厢轿车,作为本田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自2001年推出以来,就已经在全世界115个国家售出超过470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小型车市场佼佼者。飞度脱胎于本田的的全球通用小型车平台,这一平台创造性的应用了对小型车开发极具影响力的MM理念空间布局,即“人乘坐的空间最大化(Maxmize),机器占用的空间最小化(Mimimize)”。凭借这一理念,从第一代车型至今,飞度通过不断的创新,开拓了小型车的全新领域。

或将搭载混动/纯电系统!第四代本田飞度谍照曝光

  不仅如此,这款车型的安全性还获得了全球的认可。作为本田第二款全球战略车型,第二代飞度斩获欧洲、美国、日本与中国的五星安全评价,荣获世界级安全五星大满贯。第三代飞度上市仅四个月,就斩获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等级安全评定和C-NCAP五星评价两项安全评定奖项,再一次证明了飞度作为本田战略级世界车的深厚功底,足以体现其安全性是值得我们信赖的。

  飞度一直在市场有着较高的占有率,并且也是市场受到较高的关注的车型之一。目前新一代本田飞度微型车(在欧洲被称为Jazz)正在开发中,2018年9月其第一张谍照浮出水面时,全网都很兴奋。尽管完美的伪装覆盖了原型机,但这些照片勾勒出了一个更光滑、比例更好的第四代飞度的形象。当然,其特有的单箱仍然存在,但这款车似乎比目前的车型更宽敞、更具运动性。

  巴西艺术家克莱伯•席尔瓦以第三代本田飞度的照片为出发点,设想了2020年的本田飞度在没有伪装的情况下会是什么样子。

或将搭载混动/纯电系统!第四代本田飞度谍照曝光

  就前灯的形状而言,脸部似乎与间谍镜头相一致,尽管其前保险杠看起来与间谍照片大不相同。车身侧面方面,看起来似乎与谍照上的没什么区别,新车保留了A柱三角窗的设计,这有效地减少了驾驶盲区。

  不过,车叔认为,从最新一组间谍照片中可以看出,这位艺术家偏离本田测试车原型太远了。受CR-V启发的尾灯看起来非常酷,但这不是本田会采用的。很明显,原车使用的是水平灯,而不是回旋镖形的尾灯。在间谍照上我们可以看出,该车的尾灯组由此前的竖直造型改为横向设计,有效的拉宽了车尾横向视觉感。

或将搭载混动/纯电系统!第四代本田飞度谍照曝光

  车叔从外媒了解到,这款全新换代的车型将于2019年首先在日本市场上市,2020年有望于中国市场正式亮相,这也就意味着新车或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而关于车子的外观,除了车叔上面介绍过的,新车前脸的格栅设计还将采用双层的进气格栅设计,左右两侧的大灯灯组设计看起来也更加复杂,精致。

  其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升级,但是这方面众说纷纭,车叔总结了一下,大致有两个说法:这款新车或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或将搭载1.5升四缸发动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51马力。此外,这款车型可能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或采用双电机驱动系统。

  具体方面车叔也不得而知,毕竟这款车还未正式发布上市,目前车叔只能从该车的谍照和海外媒体的消息入手,观察推测。如果你想继续了解这款本田飞度的消息,记得关注车叔哦,车叔会在第一时间更新的。

(文章来源:车叔说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