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全网热点>正文

现代联合澳大利亚共享汽车公司 推出P2P租车服务

现代联合澳大利亚共享汽车公司 推出P2P租车服务
2018-07-09 09:02:01 每日经济新闻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现代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将与澳大利亚悉尼一家Car Next Door公司合作,开发智能手机应用软件,以提供个人对个人(P2P)的汽车共享服务。

据悉,澳大利亚共享汽车公司Car Next Door为P2P租赁提供了一个平台,鼓励车主在短期不用车时出租自己的车辆,然后按照小时或天数收取一定费用,以此为自己增加一笔收入。

现代表示,公司将在Car Next Door进行投资,希望2020年在澳大利亚推出基于Hyundai Auto Link软件的P2P租车服务,为现代汽车的车主提供一个可以增加收入的平台。

此外,P2P租车服务将应用于现代i30、Kona小型SUV、胜达SUV以及Ioniq等车型上。

原标题: 现代联合澳大利亚共享汽车公司 推出P2P租车服务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