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全网热点>正文

福特宣布缺席明年日内瓦车展 称与产品时间表不同步

福特宣布缺席明年日内瓦车展 称与产品时间表不同步
2018-07-03 09:11:24 每日经济新闻
福特宣布缺席明年日内瓦车展 称与产品时间表不同步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6月29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将缺席2018巴黎车展和2019日内瓦车展,因为车展时间与公司产品发布时程规划不同步。

福特欧洲发言人表示,参加传统车展需投入大量财力和物力,如果无法换来对应的收效,就没有参加的必要。

福特表示,公司会在2019日内瓦车展后,另行于明年春季在欧洲举行聚焦电动化车型的发布会,届时将公布一款全新车型以及品牌首款轻度混合动力乘用车型,并展示其Transit Custom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量产版本。

近年来,随着技术的发展,汽车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传统车展的营销效果已不如从前,所以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决定缺席传统车展,去参加一些更具针对性的展示活动。

据悉,日产、大众和菲亚特克莱斯勒(FCA)也将缺席今年10月即将举行的2018巴黎车展。

原标题: 福特宣布缺席2019年日内瓦车展 称与产品时间表不同步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