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全网热点>正文

阿斯顿马丁挖角大众老牌设计师 将主管外观设计

阿斯顿马丁挖角大众老牌设计师 将主管外观设计
2018-05-20 09:10:57 每日经济新闻

据外媒5月16日报道,大众老牌设计师Tobias Sühlmann出任阿斯顿马丁外观设计主管。

作为大众集团的老将,Tobias Sühlmann曾经设计过新款大众Arteon以及新大众途锐SUV。早在去年,他也曾短暂地担任过布加迪的外观设计师。此次被阿斯顿马丁这个英国牌子挖角,是因为该公司订立了“第二个世纪计划”,就是在2025年前至少发布7款新车,因此需要Sühlmann前去助力。他取代了已晋升为设计总监的Miles Nurnberger,并直接对阿斯顿马丁的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负责。

现在“第二个世纪计划”已推出了DB11和Vantage两款车型。接下来的车款里应该会有最受CEO安迪 帕尔默青睐的车型阿斯顿马丁拉贡达,也会推出同系列的纯电动SUV。

原标题: 阿斯顿马丁挖角大众老牌设计师,Tobias Sühlmann将主管外观设计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