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这些好车即将停产!再不抓紧买就迟了

这些好车即将停产!再不抓紧买就迟了
2019-12-15 23:38:51 掌尚车市

  2019年即将完结,今年汽车市场的整体表现仍然较为低迷,同时电动化、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加快了新车换代的速度,所以在这种大环境的影响下,不少车型都面临着停产退市的现状,其中就包括今年刚刚完成改款的本田杰德,而它们也到了适合抄底入手的好时机!

  东风本田 杰德

  日前,东风本田的内部人员表示,杰德将于明年正式停产,作为一款2013年才上市的车型,短短六年的生产周期并不长,究其原因还是销量不佳,一年卖出去的新车可能只够CR-V半个月的,而且杰德是基于第九代思域平台打造的车型,东风本田为它而保留一整条生产线的成本太高,所以停产不足为奇。

这些好车即将停产!再不抓紧买就迟了

  宝马 3系GT

  早在去年10月份,宝马全球研发负责人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就曾表示,出于销量和产品布局的考虑,全新一代宝马3系将不会推出GT版本车型,不过现款3系GT目前仍在继续生产,它的最后生产周期将定格在明年7月份,留给它的时间也不多了。

  一汽丰田 普拉多

  提及硬派越野车,丰田普拉多必定占有一席之地,然而它也没能逃脱停产的命运,但与前两者不同,普拉多的停产主要是受“国六排放”的影响。此前,一汽丰田普拉多2.7L车型已于2017年10月停产,而3.5L车型则将于2020年6月停产,至于停产后是否会以进口形式引进,目前还不得而知。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

(责编:掌尚车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