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7x24>正文

特斯拉Model3开卖 10辆样车随马斯克到京筹备上市

特斯拉Model3开卖 10辆样车随马斯克到京筹备上市
2018-07-17 08:10:23 新浪汽车综合

据证券日报17日报道,前不久,特斯拉向美国消费者开放Model3车型订单,同时更新了所有可订购的Model3车型的交货时间。特斯拉通过更新时间表加快了新订单的交货时间。如果订购Model3性能版和长程电池组后驱版的两款车型,其交货时间将缩短为1到3个月。此外,有消息人士透露,上周马斯克来京时同时还“陪嫁”了至少10辆Model3样车。据悉,此次的小批量来华的10辆Model3已经运抵北京交付中心,接下来或将用于审核测试,为正式上市做准备。“样车还将用于驻店展示以及试乘试驾,用以招揽潜在消费群体以及提振国内Model3预订者信心。”值得一提的是,在产能有限的情况下,由于特斯拉需要更高的利润率,使得目前最实惠的3.5万美元的购车方案仍未开放。对此,有业内人士称,Model3最实惠的车型至少还要再等6个月至9个月。

据证券日报17日报道,前不久,特斯拉向美国消费者开放Model3车型订单,同时更新了所有可订购的Model3车型的交货时间。特斯拉通过更新时间表加快了新订单的交货时间。如果订购Model3性能版和长程电池组后驱版的两款车型,其交货时间将缩短为1到3个月。

此外,有消息人士透露,上周马斯克来京时同时还“陪嫁”了至少10辆Model3样车。据悉,此次的小批量来华的10辆Model3已经运抵北京交付中心,接下来或将用于审核测试,为正式上市做准备。“样车还将用于驻店展示以及试乘试驾,用以招揽潜在消费群体以及提振国内Model3预订者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产能有限的情况下,由于特斯拉需要更高的利润率,使得目前最实惠的3.5万美元的购车方案仍未开放。对此,有业内人士称,Model3最实惠的车型至少还要再等6个月至9个月。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