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7x24>正文

比亚迪王传福:新能源车进入强者恒强时代

比亚迪王传福:新能源车进入强者恒强时代
2018-06-20 13:40:20 新浪汽车综合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20日讯 比亚迪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上,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称,新能源车进入强者恒强的时代,公司的增长速度已经超越了许多同行,多个产品线开始发力。公司业务量今年稳步增加,汽车业务增长比较迅猛,汽车销售额增长,特别是单车均价有了一定上升,主要是新能源车贡献较大。乘用车的发展势头比较好,大巴的销售情况良好、接连中标。在卡车方面,国家很重视环境保护,促进公司卡车业务发展。 (证券时报·e公司)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20日讯

比亚迪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上,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称,新能源车进入强者恒强的时代,公司的增长速度已经超越了许多同行,多个产品线开始发力。公司业务量今年稳步增加,汽车业务增长比较迅猛,汽车销售额增长,特别是单车均价有了一定上升,主要是新能源车贡献较大。乘用车的发展势头比较好,大巴的销售情况良好、接连中标。在卡车方面,国家很重视环境保护,促进公司卡车业务发展。

(证券时报·e公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