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7x24>正文

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腾势汽车

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腾势汽车
2018-06-15 13:25:34 新浪汽车综合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15日讯 日前,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6月15日起,召回2014年9月19日至2017年12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腾势汽车,共计10064辆。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前排乘员正面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 (证券时报·e公司)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15日讯

日前,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6月15日起,召回2014年9月19日至2017年12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腾势汽车,共计10064辆。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前排乘员正面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

(证券时报·e公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