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国内|小鹏汽车又有高管加盟,这次是前一汽技术研发院副院长刘明辉

国内|小鹏汽车又有高管加盟,这次是前一汽技术研发院副院长刘明辉
2017-11-01 10:06:04 电车汇

电车汇消息:自何小鹏加盟出任董事长后,小鹏汽车速度更快了。高级人才加盟方面的消息,一桩连一桩。昨日,前一汽技术研发院副院长刘明辉,正式以小鹏...

小鹏

电车汇消息:自何小鹏加盟出任董事长后,小鹏汽车速度更快了。高级人才加盟方面的消息,一桩连一桩。

昨日,前一汽技术研发院副院长刘明辉,正式以小鹏汽车副总裁身份亮相小鹏汽车吉林大学校招,这也是刘明辉离职一汽后首次公开出席活动。

11

刘明辉

刘明辉此前担任一汽技术研发院副院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电动汽车分会副会长,联合国世界车辆法规协调论坛(UN/WP29)电动车安全法规工作组(EVS)中国专家组组长,是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吉林省高级专家。

他也是造车方面的“老人”,刘明辉有8年整车性能研发经验和17年新能源汽车及汽车电子产品研发经验,先后主持完成多项关键产品开发项目和新能源国家863重大专项项目,获得过两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

据小鹏汽车方面称,加盟小鹏汽车后,刘明辉将主持小鹏汽车动力系统的研发工作,向董事长何小鹏汇报。

12

何小鹏称每周都能挖到高管

此前,小鹏汽车还有多位汽车领域高级人才加入。比如上周,前特斯拉Autopilot自动驾驶负责人谷俊丽加盟,任自动驾驶研发副总裁。更早之前,2017年上半年,原菲斯科电动汽车副总裁、广汽研究院首席总工程师徐吉汉,也宣布加盟小鹏汽车任技术副总裁。

文章摘自 电车汇 20171101 发自北京

文章主要内容引自 凤凰网

(责编:电车汇)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