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国内|蔚来汽车:首款量产SUV蔚来ES8将于12月16日上市

国内|蔚来汽车:首款量产SUV蔚来ES8将于12月16日上市
2017-10-24 15:10:03 电车汇

电车汇消息:日前我们获悉,蔚来汽车首款车型ES8将于12月16日上市,此前我们已经曝光过该车型的路试和内饰谍照,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将...

蔚来

电车汇消息:日前我们获悉,蔚来汽车首款车型ES8将于12月16日上市,此前我们已经曝光过该车型的路试和内饰谍照,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300km。

外观方面,蔚来ES8整体风格动感时尚,采用悬浮式车顶。侧面车身腰线较高,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车尾整体呈阶梯状,线条分明,后包围突出,后尾灯细长并延伸到两侧。尺寸方面,车身长度超过5m,宽度超过2m,轴距超过3m,与特斯拉Model X尺寸相当。另外,ES8将采用2+3+2的7座布局。

蔚来1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量产版谍照来看,新车同样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高度吻合,无论是多功能方向盘还是超大尺寸液晶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盘,都与概念车一致。

蔚来2

蔚来ES8车型是一款采用全铝车身、全铝底盘架构的车辆,标配主动式空气悬挂,并且该车型还采用国内首次量产的“感应电机”。此外,蔚来ES8车型的座舱拥有很多创新设计,其副驾驶位置拥有飞机商务舱级别的舒适度,并拥有超长滑轨以用来灵活布局。动力方面,蔚来ES8采用纯电力驱动,续航里程将超过300km。

文章摘自 电车汇 20171024 发自北京

文章主要内容引自 爱卡汽车

(责编:电车汇)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