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回应理想ONE“刹车失灵”:系个案 不存在批量风险

理想汽车表示,经技术检测,该车故障为电子刹车助力消失,但机械刹车和动能回收减速均正常。

关注 5月13日国内特斯拉APP宕机 众多车主体验“黑屏”盲驾

在5月13日接近24点的时候,国内数位车主发微博称,特斯拉app大面积宕机,致使手机无法与车链接,手机钥匙失效,导致无法获取车辆信息、无法点亮车内仪表盘、中控屏。多车主处于“盲开”状态,极度危险。

大众再次暂停高尔夫、途观等四款车型生产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将再次暂停四款关键车型的生产,主要原因是欧洲市场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冲击对新车的需求继续疲弱。而就在不到3周前,该公司刚刚恢复位于沃尔夫斯堡工厂的生产。

第四代雷克萨斯IS效果图曝光 继续使用现款New N平台打造

即将面世的所谓全新第四代雷克萨斯IS实际上并不是全新车型,因为他将继续使用2013年第三代车型的New N平台,而没有转向丰田TNGA-L豪华后轮驱动架构打造。

宝马M760Li或秋季正式停产 V12即将退出宝马历史舞台

宝马内部代号N74的V12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再具有投资价值,即将退出历史舞台。换句话说,装备这款强劲发动机的宝马M760Li的生产也将随之停止,预计最早将在2020年秋天开始。

自燃的理想ONE车主发声:起火原因非增程器和电池问题

车主周意表示,这两天消防相关专业机构的专家对车辆进行了分析,消防判断起火原因不是增程器和油路的问题,也不是大家说的电池和电机问题,具体原因还在分析。

数说 | 上市半年 皓影的市场竞争力如何?

本周小编在整理新浪汽车大数据时发现,购买皓影的女性用户竟然多过于男性用户,这项数据真有点颠覆我对这款车型的最初印象,好奇为何这样一款外形硬朗的SUV车型会更加受到女性用户的青睐?

牧马人碰撞测试侧翻后续:Jeep正努力改进 随后将重新测试

来自IIHS的消息表明,Jeep官方称此次测试结果无法反映出实际驾驶数据,但目前仍在进行尝试进一步改进,但没有详细说明这些改动。

视频 高性能插电混动SUV 试驾一汽-大众探岳GTE

随着新能源市场的发展,大众又研发出了GTE版本,它将成为大众高性能新能源品牌。通过高性能的GT与新能源E的结合,享有纯电动车、混动节能车以及高性能车的三重优势。这次我们带来的就是一汽-大众刚刚推出的探岳GTE。

比亚迪回应口罩遭“退订”:是延期交付而非取消

比亚迪回应称,目前加州口罩订单的情况是延期交付而非取消,且对订单中的一次性医用口罩交付没有影响。

第四代丰田Sienna将于5月18日首发 全系混动/即将国产

丰田将在5月18日星期一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00(北京时间晚上11:00)通过网络云直播的方式发布两款全新混合动力车型。

smart计划推出旗下首款电动SUV 2022年面世

戴姆勒似乎已经着手开发一款跨界SUV车型,即将加入全新fortwo和forfour产品系列之中,成为smart品牌的第一款SUV,预计将在2022年正式面世。

改款捷豹XF L长轴版谍照首曝 3300毫米轴距/专供中国市场

捷豹XF L长轴距版谍照也首度现身网络。

磷酸铁锂电池版国产Model 3正式申报 成本下降或超过25%。

工信部第 333 批新车申报目录发布,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的特斯拉 Model 3 正式进行申报。

双门敞篷纯电概念跑车名爵Cyberster Concept设计图曝光

双门敞篷纯电概念跑车——名爵Cyberster Concept效果图曝光。这款来自虚拟世界Cyberspace的敞篷跑车Roadster,突破传统跑车的限定,展现了虚拟世界的沉浸式体验,赋予5G时代电动跑车全新形态。

热浪|工信部:三项电动汽车强制性国家标准明年实施

三项强制性国家标准主要为增加了电池系统热事件报警信号要求,同时要求电池单体发生热失控后,电池系统在5分钟内不起火不爆炸。

2020年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价格或将下降10%

《报告》认为,中性假设下2020年新能源汽车产量较2019年下降10%或基本持平。预计全年国内新能源汽车产量合计110.6万辆,其中乘用车95.84万辆,商用车14.74万辆。

第一季度只获2亿美元融资 造车新势力正经历生死之战

据路透社报道,受特斯拉进入中国的压力,以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冲击,中国本土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正在苦苦挣扎。对一些公司来说,目前已经演变成了一场生存之战。

中汽协:新能源汽车4月销量同比下降26.5%

根据中汽协发布4月我国汽车产销数据,4月,汽车产销分别达到210.2万辆和207万辆,环比增长46.6%和43.5%,同比增长2.3%和4.4%。

深度解读

24小时车圈

微博热议

你还可以输入129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