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于北京,长于都城。1995年从首都经贸大学经济法系毕业后,1998年,开始汽车新闻的采写,2002年到中国经营报,至今担任汽车版主任记者。[全文]
  • 《车国演义》导读:
  • 如果你抱着好奇的态度来读,它是有趣而轻松的。在这里,三国演义中的人和事被张冠李戴、打乱重排,诸葛亮摇身一变,成了职业经理人,捷达、佳美、凯越穿上盔甲,扮起上阵杀敌的大将;在这里,战场上的厮杀绝对没有流血,谁跑的快、吃的少、长相好就能为各自的主公赢得地盘;在这里,攻城拔寨是对某一细分市场的占有,城池则是一个又一个经销商。[全文]
汽车媒体博客圈
汽车媒体博客圈

冷眼看车市风云变幻,妙笔评车坛成败兴衰。青梅煮酒论英雄,说古论今,车坛内外,车人车事,尽在方寸间!欢迎大家加入,煮酒汽车江湖,笑看车市风云,指点行业江山!

评论员专栏

一句话月评:嬉笑怒骂,麻辣点评,每月车型销量新鲜出炉,走势深度分析。

卫金桥专栏

虎式汽车:春秋笔法,写尽行业大事小事;历史纵深,直击企业发展台前幕后。

张炤虎专栏

每周一评车事焦点,冷思热言。每周车型、事件无不包揽,论点快捷独特。

蓝畔专栏

清风识车:源于数据实话实说,价格预测市场解析,降价建议,车型分析。

莫言清风
虎式春秋
其他评论文章
车事评论
车事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