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迎秋:寰球汽车传媒集团总出版人、《汽车商报》总编辑,中国汽车行业知名资深评论家,兰州大学新闻学院兼职教授。
    从事汽车新闻工作至今已有20余年,累计发表文章百万余字,创作和策划了许多在行业内、社会上引起较大轰动的报道,作品曾多次获奖。他不仅是国内几十家汽车企业高层的顾问和朋友,同时也与众多跨国公司的高层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曾担任中国汽车报社副总编辑、主任记者。2008年加盟易车集团,任易车集团总编辑高级副总裁、易车媒体委员会主席、车世界共同传媒总编辑。现任寰球汽车传媒集团总出版人、《汽车商报》总编辑。[全文]
汽车媒体博客圈
汽车媒体博客圈

欢迎加入新浪汽车评论队伍!
冷眼看车市风云变幻,妙笔评车坛成败兴衰。青梅煮酒论英雄,说古论今,车坛内外,车人车事.有意加入请发邮件 zhaohuan@staff.sina.com.cn

评论员专栏

李安定专栏:车界人物由我点评,车海沉浮皆归名利场,说不清,道不尽。

李安定专栏

吴迎秋专栏:大谈车市,笑看人物,以独特的视角看待车界,影响车企决策。

吴迎秋专栏

程远专栏:以专业的角度评述车界最新动态,以精准的眼光透视行业内幕。

程远专栏

王政专栏:了解企业从了解老总开始,追踪热点话题,获取独家企业信息。

王政专栏
吴迎秋文章集锦
车事评论
车事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