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观设计篇 更多>>

深度试驾英朗GT 1.6T外观设计篇

此次试驾的英朗GT1.6T车型以出众的动力性能为卖点,相比英朗GT的1.8车型,在外观上也有一些区别。最明显的就是其头灯内多出的蓝色装饰环和车尾的原厂尾翼。其次,1.6T车型的轮毂造型运动,轮胎更宽,车身也要略低12mm。全文>>

亮点

精致的细节打动人心

精致的细节打动人心

我们可以将英朗GT看成上海通用细心打造的紧凑版小君越。所以一些被采用在君越上的小细节。

内饰配置篇 更多>>

深度试驾英朗GT 1.6T内饰配置篇

作为目前英朗GT的旗舰车型,1.6T版本拥有诸多值得炫耀的内饰亮点。首先是红黑相间的运动内饰,非常惹眼,这样的配色在国产车中并不常见,也很符合1.6T车型整体偏向运动的定位。全文>>

亮点

安吉星是好帮手

安吉星是好帮手

在英朗GT1.6T的配置中,最让我们印象深刻的便是其预装的安吉星系统。

储物空间篇 更多>>

深度试驾英朗GT 1.6T储物空间篇

通过这一测量后的数据,我们发现英朗GT在轴距上的优势,被充分用于提升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所以英朗GT在这两项指标上的表现突出,非常让人满意。前排乘客和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也基本满足需求。全文>>

亮点

腿部空间让人满意

腿部空间让人满意

英朗GT在这两项指标上的表现突出,非常让人满意。前排乘客和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也基本满足需求。

性能操控篇 更多>>

深度试驾英朗GT 1.6T性能操控篇

英朗GT的1.6T车型配备了目前别克最新的1.6升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135/5800rpm,最大扭矩235nN.m/2200~5600rpm的最大扭矩,配以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是目前英朗GT家族最强大的动力配备。全文>>

亮点

1.6T引擎动力强大

1.6T引擎动力强大

英朗GT完成0-100km加速仅需8.6秒,此次加速是在进入运动模式后,变速箱的自动状态下完成的。

养护成本篇 更多>>

深度试驾英朗GT 1.6T养护成本篇

英朗GT1.6T的油箱容积为60升,建议使用97号无铅汽油,我们将测试时间确定为上午10点开始,在新浪深度试车标准综合油耗测试环境中,英朗GT1.6T百公里平均油耗为8.6升。全文>>

亮点

出色的动力、经济的油耗是最大看点

出色的动力、经济的油耗是最大看点

在新浪深度试车标准综合油耗测试环境中,英朗GT1.6T百公里平均油耗为8.6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