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 馆 示 意 图

主 要 活 动

◆巴黎国际车展:做中国汽车报嘉宾,专业记者和技术专家配您参观

◆中欧汽车经销商交流会:与欧洲汽车经销领袖面对面探讨经销理念

◆国际人才招聘:与中国驻法大使馆联办人才盛会,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援

◆车展招商引资:专业媒体为您架起通向世界的连接桥梁

◆欧洲汽车博物馆行:在观赏欧洲风情的同时,体验欧陆汽车文化

中国汽车报专业记者陪同参观巴黎车展

    欧洲大陆拥有历史悠久的汽车文明,其中,巴黎车展因参展商数量和展品种类之多,展示技术之先进,素有车坛“奥运会”的美称。参观如此的车坛盛事,难道不是我们这些真正的汽车爱好者梦寐以求的事吗?
     10月1日-10月7日国庆黄金周期间,您将有机会作为中国汽车报社的嘉宾参观巴黎国际车展,体味欧洲汽车文化。与简单的“欧洲风景”旅游不同,我们的“欧洲汽车文化之旅”渴望为广大的中国汽车爱好者打开一扇门,与您触碰世界最前沿的汽车技术,带您体味最古老的欧洲汽车文化,让您直击盛况空前“汽车奥运会”——巴黎车展。
     在欧期间,中国汽车报社将派具有丰富国际车展采访经验的专业记者和邀请学贯中西的汽车技术专家陪同您参观巴黎车;展除此之外,您还会在参观法国、德国、比利时和荷兰等国历史悠久的汽车博物馆同时,体验欧陆汽车文化,陪伴您的将是法国一流的专业旅游公司。来吧,让我们共同笑傲巴黎车展,尽情品味欧洲汽车文化!
    报名从速,欲知详情可登陆:中国汽车报网(www.cnautonews.com)或人民网、新浪网的汽车频道。……[全文]

   
联 系 方 式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115号 (北京印象)1号楼2门4层
邮编:100036
电话: +86-10-88139924
+86-10-88133462
传真: +86-10-88136627
E-mail:yh@anews.com.cn
hf@anews.com.cn

群众团相关费用

群众团 2.5万元人民币/人
包括:
1.往返飞机票;
2.城市内和城市间交通,53座豪华大客车;
3.三星级以上酒店标准双人间,若需单间,每人每天补差300元;
4.酒店内西式早餐,午餐、晚餐以中餐为主(5菜1汤,水果茶饭);
5.专职中文陪同、导游和外籍职业司机;
6.车展、计划内汽车博物馆门票及计划内景点门票
不包括:司机和导游每天4欧元的小费; 酒店内私人消费、其他行程外的余兴节目费用。

VIP团相关费用

vip团 4万元人民币/人
包括:
1.活动组织费用及翻译费用;
2.往返飞机票;
3.城市内和城市间交通,53座豪华大客车;
4.四星级酒店标准双人间,若需单间,每人每天补差400元;
5.酒店内西式早餐,午餐、晚餐以中餐为主(6菜1汤,水果茶饭);
6.专职中文陪同、导游和外籍职业司机;
7.司机、导游小费;
8.车展、计划内汽车博物馆门票及计划内景点门票;
不包括:酒店内私人消费、其他行程外的余兴节目费用。


相关报道>>

中国汽车报网将组团参加巴黎国际车展

    今年9月底举行的巴黎国际车展是国际公认的五大重要车展之一,也是今年的最后一个国际大展。世界上除了中国以外,几乎所有实力雄厚的汽车企业都会积极参加这个车展,展示自身的理念和产品。据记者了解,中国汽车报网(www.cnautonews.com)就要在今年的巴黎车展期间,在车展现场进行一系列宣传中国汽车工业的活动。……[全文]

走,到巴黎参展去

    想不想到国际知名车展上与国外厂商“平等竞争、同台献艺”,而且不用费心费力去租用展位、布置展台?这里有一个机会:9月22日至10月1日,中国汽车报社将组织参展团参加巴黎国际车展。 ……[全文]
    雅典奥运会激战正酣,我们为中国队积极参与和拼搏进取的精神深深感染并大声叫好的同时,也要为这种精神在中国汽车工业走向国际市场过程中的传播推波助澜。 ……[全文]
    一群人计划出海航行,但他们没有太多的出海经验,没有独立建造一艘大船的雄厚资金,他们面临两种选择:或者各自建造一艘小船出海;或者共同建造一艘大船,由有经验的船长导航出海。哪个的投入产出比最高,答案不说自明。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如何利用有限的资源达到最大的目的,资源整合是一个行之有效的手段。 ……[全文]
  • 去巴黎车展 体味“奥林匹克精神” (0902 14:17)
  • 专业记者陪同参观巴黎车展 职业导游指点欧洲汽车文化 (0902 14:15)
  • 海外速递:新款车争奇斗艳2004巴黎国际车展 (0902 09:37)
  • 《中国汽车产品出口及企业招商引资名录》启事 (0823 15:16)
  • 《中国汽车产品出口及企业招商引资名录》启事 (0823 15:16)
  • “借船出海”--企业走出去的最佳选择 (0823 13:43)
  • “借船出海”--企业走出去的最佳选择 (0823 13:43)
  • 走,到巴黎参展去 (0823 13:35)
  • 走,到巴黎参展去 (0823 13:35)
  • 中国汽车报网将组团参加巴黎国际车展 (0823 13:26)
  • 中国汽车报网将组团参加巴黎国际车展 (0823 13:26)
  • 组织单位>>

    主 办:

       
    中国汽车报
    CHINA AUTOMOTIVE NEWS
    承 办:
       
    中国汽车报网
    www.cnautonews.com
    人民网-汽车频道
    www.people.com.cn/GB/qiche
    门户网站支持:
       
    新浪网-新浪汽车
    auto.sina.com.cn
    群众团日程安排

    10月1日 上午从北京出发;傍晚抵达巴黎
    10月2日 参观巴黎国际车展
    10月3日 欧洲汽车博物馆参观活动:
    10月4日 欧洲汽车博物馆参观活动: 
    10月5日 欧洲汽车博物馆参观活动:
    10月6日 欧洲汽车博物馆参观活动:下午返巴黎;
    10月7日 乘飞机回北京,活动结束

    vip团日程安排

    9月22日 上午从北京出发;
    9月23日 举行新闻发布会;
    9月24日 参观车展;
    9月25日 车展开幕式;中欧汽车经销商经验交流会
    9月26日 参加专场招聘会;
    9月27日 欧洲汽车博物馆参观活动;
    9月28日 欧洲汽车博物馆参观活动;
    9月29日 欧洲汽车博物馆参观活动;
    9月30日 欧洲汽车博物馆参观活动;
    10月1日 乘飞机回北京。
    注:vip团成员如有继续考察欧洲等需求,可以代为安排,费用另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