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丁
换心起程-试驾郑州日产奥丁
    目前的SUV车型越来越轿车化,而大部分SUV生产企业很在强调其在城市路况下驾驶的舒适性,但这并不意味着传统SUV大势已去,尤其在中低端市场,吃苦耐劳、身价不高的SUV还大有可为。而郑州日产奥丁就是其中的接触代表。
    奥丁是一款诞生在合资企业中的自主品牌车型,与帕拉丁拥有同样的底盘和车身构架,基本相同的装备和内饰布局,最大的变化是换为了东风的四叶风车标和前进气格删。这意味着奥丁与帕拉丁拥有相同的产品质量和优异的越野性能,但价格却比同门兄弟还要低。但同样不会矛盾的是,奥丁并不会抢占帕拉丁的市场,而是郑州日产的双品牌战略,让这两兄弟并肩作战,奥丁主攻15万元级SUV市场,而帕拉丁则主攻20万元级SUV市场。
    此次我们试驾的是换装了2.5L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的奥丁,总体感受踏实稳重,特别是在四驱越野状态下,能给予驾驶者相当的自信,属于典型的“吃苦耐劳”实用型SUV。[详细][试驾图库][参数配置]
郑州日产奥丁试驾图集欣赏
                       
锐骐
多用途 试驾郑州日产锐骐
    以实用至上的皮卡,现在曝光率很高,虽然在北京还有一定限制,但在其他城市销量很好,甚至出口国外。经济实惠、安全舒适、配置丰富,载人拉货都应付自如,注定这款多用途车型,前途一片光明。
    日前,笔者试驾了郑州日产锐骐皮卡车型。锐骐沿用NISSAN皮卡地盘的基本构造,采用新式的镀铬前格栅,前大灯线条与前格栅线条统一,一体化的效果带有张力。外观造型厚重,饱满、极具安全感。较高的车身,提高了它的通过能力,再加上215/75R15的轮胎尺寸,任何路况都通行无阻。全车尺寸为4980/1690/1650mm,轴距达2950mm。在保证前后排的充足空间需求下,尽可能的提升货仓的运载能力。后排车门明显小于前排车门,车身的“diesel”和“4X4”标识,时刻告诉我们它可是一款柴油四驱皮卡哟。特别采用了日产独有的“区域构造概念”车身,同时,车架还设有30cm长的碰撞缓冲区,可最大程度的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简洁的尾部设计,分布在两侧的竖形尾灯组,是为了方便货仓门的开启,给转载货物带来便捷,位于保险杠中央的宽大踏板,更是实用方便。[详细][试驾图库]
锐骐试驾图集欣赏
                      
御轩
御轩2.0L手动版 售价12.98万元起
    继御轩2.5L自动版上市不久,郑州日产又适时推出2.0L手动版。御轩2.0L手动版车型配备的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具有技术先进、动力充沛、燃油经济等优点。这一发动机技术目前在中高级轿车上广泛使用。御轩2.0L VVT发动机经过专门调校,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00Nm,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御轩2.0L手动版车型秉承御轩“高性能MPV”的优秀DNA,在保持动力性与经济性的最佳平衡,注重外型尺寸与内部空间的最佳平衡,讲究时尚与内敛的最佳平衡的同时,更兼具价格优势,其操控性和舒适性完全超越了同级别车型。
     在内部空间上,御轩特别设计的尊贵独立座椅,符合人体工学原理,调节空间大,令贵宾舒展自如,气定神闲;空间融入室内设计理念,更大的第三排空间,真正七座商务车的上乘体验,多重座椅变幻组合,让每一位贵宾都能找到为自己舒身定制的空间感受之余,前后空调独立控制恒温,智能室内灯光和细致周到的储物空间,尽显无微不至的周到礼数。[详细][多图详解][试驾图集]
御轩试驾图集欣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