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底去昆明接的新凯越手动基本型98000大洋现在都跌了10000有多了,心痛。昆明离我家乡有300多公里,但售价便宜4000元,就决定了去昆明买。
    现在有4500公里了,过2天就得去昆明4S店搞首保了。先给各位做个简单的用车汇告吧。油耗:绝对没有想象中的高。高速开空调8—8.5个油,城市不开空调9—10个油。
    方向和日本车比起来要沉一些,在城市里开的话小MM们估计有点吃力,但跑高速绝对很好用。底盘表现良好,150迈车子一点发飘的感觉都没有,80~90迈过弯侧倾不大,比日系韩系车表现好。[全文][点评]
凯越口碑榜
点击进入凯越口碑榜
凯越车型论坛

点击进入凯越论坛

购车经历
谈谈我试驾新凯越的感受
    谈谈我试驾新凯越的感受
    改款的新凯越第一次给我的印象就是他的前脸,猛的一看我还以为是一台缩小版本的君越,据说这是别克未来的家族特征似的前脸设计,以后各款车估计都会沿用,就个人而言我并不太喜欢这样的造型。
    我试驾的是凯越的1.8L顶配版本,所以在配置和动力方面肯定要比之前坛子里面的同志们说的1.6L的要好一些,所以也不要骂我是托或者什么的,我只是说说我自己的真实感受。
网友相关热帖
亲爱的同志们,给点意见,要在颐达和凯越之间出手啦!颐达现在10.7W左右,凯越带天窗和真皮的手豪也是这个价格。
新车感受
新凯越高速行驶状态
    新凯越详细新车作业
    外观和内蚀绝对过关,见了都以为这车要二三十万!油耗还是可以滴,高速7-8个油和其它同排量的车不相上下,市区开有点吃亏车重总起起停停油耗要9-10.5比同排量的车高1-1.5个油!
    噪音没法跟日系车比,但是和德系车不相上下!这里说一下可能是新凯越换成国产压缩机的缘故,开空调时噪音很大!补充一句噪音很大一部分是来自于胎噪,轮胎旧了胎噪就会小的!
网友相关热帖
空间够爽,我1.78,190斤的大胖子,坐里面一点不压抑。尤其是后排,做过我车的都十分称赞。
用车报告
新凯越内饰图赏
    凯越1.6AT 5000公里感受
    上个月底提的车,现在已经行驶5000多公里了,跑了一次长途浙江-桂林!总的来说感觉还是比较满意的,在桂林做的首保感觉4S店的服务 比较周到,还来电回访。
    说说凯越的缺点吧:最不吗满意的是5000公里下来车里的异响很多,行驶过程当中仪表台和前车门发出的声音真很难受!天窗开启时发出卡卡的声音!高速时风噪太大! 油耗还是比较满意平均在9个左右!
网友相关热帖
终于可以高速上小试一把,上了汽车专用路,加大油门,转速逼近3000,感觉KX非常轻松的开始飞翔……
油耗报告
新凯越细节图片
    新凯越1.6AT惊人油耗 6升多
    由于辽宁的都是乙醇汽油,于是在上海关再次加满油,又加了110元18升多,当时一算350公里居然只用不到20升油,也就是高速百公里油耗不到6升。不禁十分高兴,原来新凯越并没有别人说的那么耗油。
    之后又跑了300公里的高速,走了近80公里的山区公路,到了老婆的老家。在随后的几天时间里又在乡村公路跑了大概有100公里。到10月 5日准备回京时油表显示还有1格多油。
网友相关热帖
百公里油耗:7.29L 这其中高速只跑过800KM。市区2000KM,油耗7.29个。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问题反馈
新凯越内饰外观细节实拍
    新凯越的目前出现的缺点总结
    前头和车尾设计平庸,车身显得修长,太阴柔,缺乏阳刚之气,不太适合男士选择;发动机偶尔会出现启动不了的情况;1.6自动档有时会出现挂到P档后档位在P档出不来(这个问题很严重)。
    悬挂太硬!刚从4S开出来时候感觉还挺爽的,心想这次不会在象垃圾蓝鸟那样了吧。谁知道几天过后,感觉悬挂硬硬的。过坑的时候总是感觉被弹起来,非常的不爽。
网友相关热帖
挂挡起步时经常油门有异响,脚也有感觉,就象有个小弹簧弹了一下,不懂是怎么回事?
新凯越资料图
新凯越前脸
新凯越侧面
新凯越车尾
新凯越格栅
新凯越倒车雷达
新凯越内饰
新凯越内饰
新凯越内饰
新凯越内饰
新凯越内饰
相关链接
新凯越上市专题
新浪试驾新凯越
对比新凯越新爱丽舍悦动
车型之间:新凯越PK悦动
相关热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