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新生

一段璀璨旅程 即将为您开启 更多>>

全新雷克萨斯ES240豪华版 ES240典雅版

雷克萨斯ES240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备有豪华版,典雅版两款车型,搭载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6000转。售价39-46.8万元。

全新雷克萨斯ES350豪华版 ES350尊贵版

雷克萨斯ES350备有豪华版,尊贵版两款车型,搭载V型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4千瓦/6200转。售价61.6-65.1万元。

图片欣赏 更多>>

奢华特质 更多>>

  • 精湛工艺和豪华细节

    精湛工艺和豪华细节
    6道精炼烤漆,1200个角度拍摄检测,只有10%的天然皮革才能获得LEXUS雷克萨斯的青睐。
  • 安全设计 为您护航

    安全设计 为您护航
    除了先进的预碰撞安全系统,ES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
  • 领先科技, 一路随行

    领先科技, 一路随行
    88种方式/114种设置打造车主的宁静座舱
  • 完美的旅途

    完美的旅途
    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 --1,000小时追求置身天籁般的音场效果

上市及试驾报道

雷克萨斯全新ES350/240北京正式上市销售
雷克萨斯全新ES350/240北京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ES 350及ES 240均定位于中级豪华车市场,但针对不同的目标客户群。新ES 350定位于35-45岁的成功人士,他们沉稳、睿智、有品味...

全数字解读雷克萨斯ES240 只为追求完美
全数字解读雷克萨斯ES240 只为追求完美

ES240不仅传承了雷克萨斯杰出“工匠”们对于卓越品质和完美细节的不懈追求,更突破创新,书写顶级尊崇服务的全新境界...

4S店内购车实操手册之雷克萨斯ES350篇
4S店内购车实操手册之雷克萨斯ES350篇

ES是LEXUS雷克萨斯历史上最畅销的车型之一。经过15年历史,ES在国际市场上成为豪华优雅舒适的代名词。

4S店内购车实操手册之雷克萨斯ES240篇
4S店内购车实操手册之雷克萨斯ES240篇

ES240分为豪华版和典雅版两款车型,豪华版比典雅版多如下配置:玻璃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及腰部支撑...

经销商信息

品牌理念

纯妙预--雷克萨斯之魂

一直以来 LEXUS雷克萨斯都是勇于创新的代名词,不断重新定义人类与汽车的关系,其市场定位亦堪称翘楚,并在同行众素来保持其领先优势。LEXUS雷克萨斯虽卓然超前,但我们却总是用低调细致的方式,将其传达给我们的消费者。简而言之,L-Finesse无法简单用数字和定义进行界定,它是特质,是个性,一种关乎LEXUS雷克萨斯的无形的东西。我们已经试图去捕捉它,进而引领独特的设计潮流,并在市场中占尽先机。我们首先要表现的是创造一种引人注目的动态的设计,但同时,我们希望它是低调的,内敛的。我们还希望它是优雅的,但又是简约的,我们也希望它是富有魅力的但绝不张扬。观察一下日本的产品设计以及日本的文化,我们便发现L-Finesse与它们存在很多相似之处,这给了它成长的动力,并具备了独特的个性。

数据标题文字1
第一个方面是“纯”,这能够帮助我们获得设计的精粹,而将无关紧要的繁琐一扫而光,由此获得纯净的美感。

数据标题文字1
第二个方面是“妙”,我们不只注重外表,同时包括外表下的内蕴,一种消费者在使用之后方恍然体会的东西。

数据标题文字1
第三个方面就是“预”,一个完美体验的范例就是车内使用的照明系统,当车主靠近车辆时,迎宾灯光就会自动点亮...

销售与售后

中国誓约

  • 雷克萨斯全力以赴
  • 开创局面尽善尽美
  • 雷克萨斯销售网络
  • 同行之中最为精良
  • 雷克萨斯顾客至尊
  • 盟友至上超乎想象
  • 雷克萨斯每时每刻
  • 创造激情难忘体验

4年10万公里

数据标题文字1

官方网站

数据标题文字1

经销商查询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