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北京众义达买的1.6L品轩手自一体银色,据4S销售说是他们卖的第二辆。
    朗逸外观确实不错,长宽高比例协调。车漆很亮,内部装饰做工比日系车稍差。座椅舒服,强于明锐、思域,差于试驾过的轩逸、卡罗拉。噪音控制可以接受,感觉开车噪音大于轩逸但小于思域。音响的表现中规中矩,本人对此没什么研究。
    现在总里程300KM多一点,平均油耗9.6(全程空调),我开的算混合路况,市里堵车偏多,高速少量,磨合期这个油耗我认为还可以。新车回头率真是100%,好多车都追着看……[全文][点评]
朗逸口碑榜
朗逸口碑榜
点击进入朗逸口碑榜
朗逸车型论坛
点击进入朗逸论坛
购车经历
三儿购车记:朗逸超详细购车作业
    朗逸超详细购车记:点滴对比
    三儿买车可是经过深思熟虑,层层筛选之后,最终只剩下一汽丰田的卡罗拉和上海大众的朗逸。
    说实话,这两款车外观俺都比较满意。但是网上似乎对卡罗拉的好感更多些,而且朗逸是款新车,对于它的评价似乎小毛病也蛮多的,不过大家都反映它的油耗比较低。
    这两台车似乎有点不好选择哦,只能够亲自去体验一把了,于是找了个好日子直接上4S店看车验货。
网友相关热帖
我的大LP是名媒正娶的妻子,而小LP就是爱车朗逸,自从“嫁”到俺家后尽管有些小摩擦,不过总体而言相处愉快。
新车感受
新司机试乘试驾朗逸的感受
    新司机试乘试驾朗逸的感受
    实车和网上还是有区别的,网上再怎么看觉得不实在,但是实车的感觉非常棒,整车就象网上所说的很大气,流线感非常强,特别是尾灯的设计要表扬一下上海大众!但是车尾我觉得短了些。
    朗逸相对同级车来说优缺点都较明显,但哪个厂家敢说自己造的车没有缺点呢?我比较喜欢太太平平地开开车,也不去追求那种动力。所以朗逸进入了我的选择范围。
网友相关热帖
周六参加新浪组织的朗逸试驾,我们试的1.6银色高配版。等待的时候,拍了拍店里的2.0红色朗逸。
用车报告
新浪网友首试LAVIDA朗逸
    新浪网友首试LAVIDA朗逸
    LAVIDA朗逸的外形线条比较流畅,没有什么刻意突出的风格,却也让人感觉很舒服。这种生活化的平实恰好契合了这款车的定位。发动机盖上的锐利棱线一直延伸到A柱,在视觉上大大拉升了引擎盖的长度,体现了一种强劲的力量,侧面轮廓也很有运动味。
    作为合资企业的第一款自主汽车,是合资车的质量和国产车的价格,但天下没有赔本的买卖,LAVIDA的引擎还是大大削弱了它的竞争力。
网友相关热帖
让我来秀一秀可爱的红色小逸!给车刚做了封铀,加上天气不错,所以新车好亮,外观内饰都有详细图片哦~
油耗报告
朗逸驾驶感受及油耗:6.94相当满意
    朗逸油耗6.94L/100KM 相当满意
    本人提车时里程表现实是4.6公里,加油至满箱跳枪。当行驶至500公里左右时再一次加油,加油机显示是34.42升。粗略了算了一下油耗:6.94。对于这个数字我相当满意。
    磨合期我是这样开车的:一档起步,转速1300左右时换二档,转速接近2000时换三档,依此类推转速每提高2000左右就升一档。通常四五档时时速在50-70KM左右。加油时比较缓,新车还是比较爱惜的。
网友相关热帖
开朗逸大概一个月了,随着公里数增加车似乎更加省油了,我之前加了两百块跑了489公里,也就7.2个油。
问题反馈
我对朗逸最大的意见:桃木内饰
    我对朗逸最大的意见:桃木内饰
    有网友发帖说,“我对朗逸最大的意见就是:能不能把中控台的桃木换掉,高级车才流行的装饰安在朗逸身上实在有点不大和谐。另外,内饰颜色可否出一款深灰色的,所有款式清一色的米色内饰不仅过时,也限制了像我这样年龄30左右年龄、有点稳重又想搞点时尚的购买群体。”
    我严重同意这位网友的意见,庸俗的“桃木”,就算好看,这么多年千篇一律的也审美疲劳了!
网友相关热帖
在3500KM左右,轮胎检测指示灯总是亮着,4S店说这个灯只是起借鉴作用,亮着也没事,没想到一时大意竟导致爆胎。
朗逸资料图片
朗逸外观
朗逸外观
朗逸官方壁纸
朗逸官方壁纸
朗逸官方壁纸
朗逸排挡
进气格栅
前大灯
尾部特写
侧外观
糖果白
深黑
魅红
品蓝
反射银
相关链接
朗逸上市专题
新浪试驾朗逸
《静看新车》之朗逸
《努力 汽车梦》朗逸电视剧
相关热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