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道
  • BMBS是什么?
爆胎监测与制动系统(BMBS)集机械、计算机、电子控制与液压控制于一体,能够对行驶中汽车轮胎的胎压进行实时监测和预警:当出现爆胎等紧急情况时,轮胎气压监测采样单元能够即刻采集到这一信号,并将这一信号立即传递给中央控制单元,中央控制单元马上发出指令给制动器单元,制动器单元瞬间爆发出强大的制动力,在极短时间内(0.2至0.5秒之间,为从爆胎发生到产生制动的时间)促使汽车产生紧急制动并安全减速,实现短时间内车速达到每小时二三十公里的安全时速甚至停车。
  • 炎炎夏日,酷热难当,全球气温日趋变暖,夏季的酷热给轿车的动力性、行驶的可靠性都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因为高温等夏季特殊因素,行使车辆出现自燃、爆胎等交通事故的概率大大提升。

不支持flash
有奖调查
  • 调查活动介绍
据不完全统计,高速公路42%的意外交通事故是由爆胎而造成的,而时速在160公里以上发生爆胎死亡率接近100%。爆胎已成为高速公路交通意外事故的“头号杀手”。
您是否亲身经历过高速行驶中突然爆胎,您对汽车爆胎了解多少,请这里来试试参与我们的有奖调查。
  • 奖品设置
一等奖:3名,500元加油卡1张
二等奖:5名,300元精美皮夹一个
三等奖:20名,100元钢笔一支
调查问题
1.您或者您的家人、朋友有遭遇到汽车爆胎吗?
没有 不清楚
2.车辆高速行驶,您认为最大危害是什么?
突然爆胎 犯困 前方障碍物 其它
3.您知道汽车从爆胎到失去控制的大约为多长时间?
3秒 5秒 10分钟
4.汽车在高速行驶突然爆胎了,您该怎么做?
迅速猛踩刹车
紧握方向盘,保持车辆继续行驶,并缓慢减速
迅速向跑偏的相反方向猛打方向盘
5.您认为高速公路意外事故榜首的是:
自燃 酒后驾车 爆胎     >>点击进入投票页
视频上传区
            更多   
图片上传区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