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大伟:依维柯任何市场都不想做第二

“平衡全球制造业危机,中国将成为避风港,这是依维柯过去20年中国合作的心得,也是最好的选择。”艾大伟先生如此为他的中国战略解析。“依维柯将在未来5年内,通过新产品投入,提高产能,研发投入,使依维柯在中国合资企业的销售稳步增长。”

依维柯携多款新车亮相2012汉诺威车展

第64届国际商用车展在德国汉诺威拉开序幕。意大利依维柯携旗下多款创新车型隆重亮相。继7月1日新STRALIS Hi-Way正式向大众揭开面纱,这款全新的公路用车也将有机会与观众见面。

依维柯进口车即将重返中国

在11月23日举行的广州国际车展上,意大利依维柯公司将携四款原装进口卡车参展,并正式宣告依维柯全系列商用车重新登陆中国,接受客户的预订。“这是依维柯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一个大动作, 也是依维柯在华战略调整后采取的又一重要举措。”

依维柯公司简介

  • 菲亚特工业旗下之一的依维柯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开发、生产并销售卡车、客车以及其他商用车。产品系列齐全,包括用于货物运输和配送的高性价比、环保型轻、中、重型商用及工业用车;用于公交和旅游运输并在设计上最大程度注重经济环保的客车;可在任何地形条件下运输重型物料的高可靠性工地建筑用车;可快速高效展开灭火救援的消防车;以及民防和军用车辆。   凭借先进技术和优良产品,依维柯的业务遍布全球11个国家,拥有将近25,000名员工。除欧洲以外,依维柯还在中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及拉丁美洲开展业务。遍布160多个国家的5000个销售服务站,确保在世界任何角落,有依维柯车辆工作的地方,就有依维柯的技术支持。

依维柯2012 IAA国际商用车展产品图

微博热议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