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斥资360万全球征集新车标  公告一  公告二

吉利集团设立360万元专项基金面向全球征集新车标设计图案,其中200万元将作为冠军奖金。[换标计划] [为新车标提建议] [论坛]
活动意义
1、是对吉利集团造车10年来的肯定和总结,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来重新认识吉利、提升吉利。
2、吉利集团为“老百姓”造车理想,需要所有消费者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所有关心吉利、支持吉利的“老百姓”都能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和吉利汽车形成良好的互动,拉近双方距离。
3、与时俱进,是吉利实施国际化战略的重要策略。
关于吉利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汽车行业十强中唯一一家民营轿车生产经营企业,始建于1986年,资产总值达到105亿元。 [详细]
独家网络支持
吉利车型展示

    远景
  [车型参数]  [实拍图片]
  [试车报告]  [使用报告]

    金刚
  [车型参数]  [资料图片]
  [试车报告]  [使用报告]

    自由舰
  [车型参数]  [资料图片]
  [试车报告]  [使用报告]

    美日之星
  [车型参数]  [资料图片]
  [试车报告]  [使用报告]

    优利欧
  [车型参数]  [资料图片]
  [试车报告]  [使用报告]

    美人豹
  [车型参数]  [资料图片]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欢迎参与
设计要求 1、属 性 --能体现吉利控股集团的企业理念和企业精神,能诠释吉利控股集团打造中华民族百年汽车基业的愿景,特别是能折射吉利汽车的品质、技术和工艺水平。 2、标识性--一个性鲜明易于记忆,体现吉利造车特色,并与现有车标有一定继承性。 3、艺术性--简洁明快,既深刻又通俗,符合吉利未来的发展要求,具有新时代全球性的审美观。 4、实用性--简约而不失品位,便于运用各种工艺手段生产和制作。

奖项设置 项目设总奖金、奖品的价值约360万元人民币。
大师奖:1件,金质奖章一枚,奖金2000,000元人民币,颁发证书。
吉利奖:10件,银质奖章各一枚,各奖吉利远景轿车一辆,颁发证书。
入围奖:100件,铜质奖章各一枚,精美纪念品各一份及购车补贴券各5000元,颁发证书。
慧眼奖:300名,精美纪念品一份,颁发证书。

以上"作品"特指车标的识别系统设计(包括VI手册),而非单一的一个图标或标志。以上奖金及奖品个人所得税自理。

评选方式 评选的一般流程如下:
1、初选:征稿期间每天一次,由项目小组执行,将来稿在第一时间确定是否进入大众评选。
2、大众评选:①网络互动:开通吉利集团网(主要门户网等其他网站专栏将陆续开通)设立评选专区,电视台及投票通道;②电视互动:选择中央电视台或有影响力的地方卫视相关节目开展;③短信互动:结合以上方式适当开通短信投票通道。
3、专家评选:以大众评选结果为基础,评审委员会经研讨、评判和商定等阶段,进入最终表决,以民主方式产生评选结果,但遇评审委员会意见不一、争议较大的情况,将实行评审委员会主任一票决定制。

投稿方式 从2007年1月9日开始接受投稿,投稿最后截止日期为2007年8月7日(以我方实际收到日期为准),我们接受投稿的方式为邮寄(建议使用挂号邮件、邮政快递等)
投稿要求:来稿要求使用专业设计软件设计(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3DMAX等),电子文档资料和彩色、黑白打印稿各一份。
邮寄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60号517室 吉利控股集团新闻公关部 收(请注明"寻找吉利新车标设计奥运冠军"字样)
邮编: 310051  传真: 0571-87766881
咨询电话:86-571-87766879曹小姐(中文)  86-571-87766893顾小姐(英文)
呼叫中心:400-886-9888   Email:logo@geely.com
最新报道
·为自主品牌汽车集体换标鼓掌 (20071110 09:56)
·吉利征标评审会成立 入围作品即将出炉(图) (20070921 10:03)
·吉利新标应征者走进吉利 (20070726 10:49)
·吉利换标进入倒计时 应征稿件已愈万 (20070626 10:04)
·远景重庆断货被曝有隐情 配件不到位是主因 (20070330 08:16)
·新浪独家公布俄罗斯为吉利设计的新车标(图) (20070208 16:42)
·海内外参与者众 吉利公布换标“三步走”路线 (20070208 16:29)
·吉利全球征集新车标牵动“游子心” (20070202 17:19)
·吉利车标的由来 (20070129 09:19)
·吉利控股集团向全球范围征集新车标公告 (20070129 09:13)
更多内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